本帖最后由 MAX清水星 于 2013-2-10 23:53 编辑
巧克力球
MC某个炸房子的白泽球
这个有点伤感了
紫在一起
巧克力让我来咬几口
饭团里的白泽球
没吃早饭!!!!来一打!!!!!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3-2-15 19:47 编辑
又来了白泽巧克力!
谁遗弃的?!我要了!
臉的真太討喜了=W=
超想抱著好好地用臉搓~一下
白泽快到碗里来
本帖最后由 zexy 于 2013-2-28 22:00 编辑
好可愛啊
老闆給我來一打
八云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