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比基尼真是无法吐槽
实在是很可爱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3-4-6 23:14 编辑
毛都乱了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4/06/222423se66lx3ee5mixlm0.jpg
报告队长,最后一张图挂了!
太子球也出来啦……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3-4-8 18:24 编辑
有种想和四季球交换了的冲动
附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4/08/182356bn8ubbr448ubqrqq.jpg
四季球求交换,有小町好幸福
这就是“全球化”吗
不管是谁变成球都好可爱!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3-4-14 11:25 编辑
从表面上来看的话……这是六段式的发怒过程?
附巨大化等其他三张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4/14/112502teew6inh33wf6akn.jpg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4/14/112511r85qccqc77ghnpk2.jpg
http://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4/14/112526jsug2z00uj5g3rk2.jpg
要是我有那面包,我要花一天来犹豫吃还是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