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萌啊{:15:}
還有就是好觸{:32:}
好快!还有狼女很萌的样子
再一次感叹同人画师的效率,话说每一个口感都不同么?
好速度,期待狼女和老师对上的本子
萌我一脸
人鱼球呢!?
还有什么角色没有球的?
橙球猫极了!><
朱鹭子是人鱼?为什么头上顶个书= =
话说飞头是不是还没有……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0.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1.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2.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3.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4.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5.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6.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7.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8.jpg
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607/13/55978425201306071334213967248145202_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