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梦姬 发表于 2012-1-4 11:07:18

TAT被一个男生烦死了……

明明说了不喜欢他请他放弃了可他还是好多短信电话什么烦死人了阿阿阿(抱头)
有没有什么委婉点的方法让他别烦我了呢?求意见嗷……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1-4 11:31:07

本帖最后由 紅魔の月時計 于 2012-1-4 11:32 编辑

不要欺負我家妹妹呀魂淡QAQ!!
抱抱妹妹……
無視掉他吧……


(背地裏詛咒那魂淡西奈)

sea酱 发表于 2012-1-4 11:34:48

对这种人别理他就是,越理他越烦你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1-4 11:39:35

直接抢他手机踩烂,或者报警说被骚扰!
这些混账最讨厌了!

ooxoo 发表于 2012-1-4 11:41:14

……纠缠不休的家伙很恶心……

……而且委婉是没有用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华丽地拒绝掉……

……如果怕事后报复的话那就在大庭广众下公开拒绝……

simon 发表于 2012-1-4 11:52:22

嘛,前断时间也被一个妹子各种追,说了不何时居然甩我一句不会放弃…丢了句狠话之后这几天就没被骚扰了

Noise 发表于 2012-1-4 12:05:59

扶她后爆他菊花口牙DA☆ZE的说!(拍飞)

如月梦姬 发表于 2012-1-4 12:09:02

关键是……我硬不起来阿连骂人都不会的说……

Lizard3 发表于 2012-1-4 12:11:12

不过 那个人有木有抖M属性?
对付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方针

alshy379 发表于 2012-1-4 12:11:34

委婉是没用的。直接当面说清楚。事后在有骚扰的话,
直接就不鸟他,随便他怎么折腾,做你的死鸵鸟~!(咦?)
时间久了,男的无趣也就放弃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TAT被一个男生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