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行走者 发表于 2012-1-4 12:14:42

直接屏蔽掉把

风本异 发表于 2012-1-4 12:19:55

用你的手机把那家伙的号码屏蔽了……如果他来找你就让你朋友把他轰走

makalr61 发表于 2012-1-4 12:20:03

喵玉众集体春天?
表示我也碰上这事啊...
经常无缘无故来找你是吧?经常有事没事发个短消息是吧?经常吃饱饭打个电话是吧?
对于这种人委婉是没有用的!
去虐他吧!梦姬姐去虐他吧!!
一句狠话甩下去,再纠缠不休就直接巴掌啊!!!

如月梦姬 发表于 2012-1-4 12:47:24

嗷嗷知音!那人还问我洗澡没吃饭没云云,我洗澡吃饭关他鸟事!那种人好恶心…

反正是個路人 发表于 2012-1-4 13:23:50

...世上居然還有如此麻煩的人
lz不會罵人的話找朋友幫忙吧,對這種人不能心軟啊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1-4 13:38:24

他是中二吧

不死烟 发表于 2012-1-4 13:52:06

RE: TAT被一个男生烦死了……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1-4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是中二吧

说出了真理说出了正解啊。。赌五毛他肯定在朋友间大肆宣扬自己在追XXX。。而且还要装的煞有介事的样子,偶尔还会对别人大吼一声:别吵我!!我这心烦着呢!!!
同情楼主。。。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1-4 14:13:39

………虽然我也是善于骚扰的货,
但是这样骚扰妹子就不地道了吧……
性别都不同谈毛恋爱啊…

不死烟 发表于 2012-1-4 14:19:13

RE: TAT被一个男生烦死了……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1-4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我也是善于骚扰的货,
但是这样骚扰妹子就不地道了吧……
性别都不同谈毛恋爱啊…

你华丽地亮了啊!

b35050285 发表于 2012-1-4 14:26:35

LZ是女的啊~


脑残我有个主意:

你让那货来喵玉看这个你发的帖子

等他看完~

如果他识相的话他懂的

如果他不识相的话他也懂的


PS:早就觉得LZ很可爱了,现在一看更可爱啊~嘛,来来来私聊一下啦~

      我还想了解LZ你更多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TAT被一个男生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