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1-4 17:08:59

直面说清楚吧……我过去也有这样犯二的时候呢…………

直面说清楚就行了,直接说明就行了,如同头孢拉定说明书一样的清楚明白就行了。

githhhhh 发表于 2012-1-4 17:22:05

以前被女生倒追时,对女生说“我是百合控,所以对你没兴趣!” 之后那女的再也没和我说过话了
你也可以说“我是腐女”一类的来让这男的不敢追你

djst 发表于 2012-1-4 17:50:04

直接強硬的跟他說他沒機會了..因為你討厭煩人的傢伙..基本上這招男女通殺0-0+

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2-1-4 21:13:01

无视 黑名单。。。大概是这样吧~~我没有追过女生不清楚,但是被甩了后我也死缠过,最好的方法就是无视 时间过去了就好

3分之2 发表于 2012-1-4 23:53:00

直接告诉他我讨厌你不就完了。认真的说我讨厌你。

githhhhh 发表于 2012-1-5 00:24:03

本帖最后由 githhhhh 于 2012-1-5 00:25 编辑

githhhhh 发表于 2012-1-4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被女生倒追时,对女生说“我是百合控,所以对你没兴趣!” 之后那女的再也没和我说过话了
你也 ...
如果说是基佬的话,估计第二天全年级就都知道了,这不是找死嘛!囧,不会用评论摁错了

c020109703 发表于 2012-1-5 01:31:13

活用电话屏蔽软件吧

朽木晓狼 发表于 2012-1-5 03:17:50

遇到过一个…没事来个电话说我好想你啊之类的……跟他说白了我喜欢女人,那家伙竟然说他就好这口…
之后他打电话来,我一直说在下副本打游戏(其实本来就是),给他一分钟说事,到一分钟直接挂电话…
打了好几次电话,最近貌似总算甩掉了

百艺 发表于 2012-1-5 07:39:23

……我去,姑娘你要以出乎意料的强硬手段把他吓回去!(那是你吧喂
最好还是不理,找上门的话一句轻蔑的杂种就够让这种人退避…就看你能否办到了

hgs1220 发表于 2012-1-5 08:17:21

说清楚就行了 多拒绝几次
LZ这个年龄段男生多比较好面子
看看手姬是否有屏蔽功能 拉进去拒绝并告之
但不可告诉老师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TAT被一个男生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