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8-6-7 2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pyduolaa 于 2018-6-7 22:30 编辑
1.104a更新 反正我是没时间玩
○荷取工坊需求素材数修正(不知道是增加难度还是减少难度),请补充我注释
○メイン装備「ジューダスペイン」不增加mp恢复值的bug取消
○部分装备品说明文乱写修正
○一部サブ装備性能改良(说清楚点啊)
○一部分技能的说明文修正
○一部复活系技能在hp最大值被削时触发后产生的hp异常bug修正
○第九階層追加構造に立ち入れないエリアがある&取得できない宝箱がある不具合を修正?懒得翻,无关紧要
○小碎骨、橙、椛技能「即応速攻」效果大幅削弱,切换时消耗1tp(什么鬼,有什么特殊应用吗?)
○小碎骨技能「静寂の中の歌声」对应的全能力上升效果大幅提高
○小碎骨觉醒「もう歌しか聞こえない」等级增加效果从4增加到6(但还是要先沉默,小强化)
○燐、咲夜技能「エクストラアタック」(连续攻击)削弱,改为触发再次行动时消耗mp为正常的1/2,如果自身使用技能后的mp不能满足正常的消耗,则仅有原有2/3(10%左右的概率)的概率触发连续行动,但不消耗mp。。。(这弱化有何意义,还有人用这两位的来着?)
○依玖技能「魔法カウンター」、覚醒スキル「魔法カウンター+」发动的反击威力上升(毫无意义)
○天子技能「隊列の要石」效果的「防御+精神」上升改为「全能力」上升,但赋予量减少(天子还是废物)
○莲子「月を読む程度の能力」与「星を読む程度の能力」发挥的矛盾修正()
心修正两则,实在没兴趣,没实质变化,请补充(或者等我考完再说吧)
○スキル「変幻自在の感情移入」効果によって付与される「感情の面」系統バフによる、
敵味方全員への特定能力上昇+低下効果がやや大きくなるよう修正……
○スキル「感情を操る程度の能力」によって発動する味方側能力上昇と
敵側能力低下の効果量及び付与確率がより大きくなるよう修正
○军师技能「鉄壁の計]的bug修正(懒)
○龙神之力技能「〇〇の加護」系效果不正常的bug修正。
○魔丽莎觉醒「八卦炉チャージモード」在后卫时发动不正常的bug修正
○露米娅「暗闇に潜む妖怪」追加魔力基础值上升的效果(小幅强化)
○琪露诺觉醒「アベンジ・ザ・おてんば娘」在原有基础上增加(说明文:使用自身符卡)没能赋予敏捷低下时,额外按无视耐性的敏捷低下赋予量赋予被伤害增加的debuff。
○橙觉醒「式神重加速攻撃」重做,改为每当自身行动时得到2层buff,每层buff提升自身攻击时层数X5%的攻击力,最大10层,当我方前排有人行动时,以30%的概率消除一层buff
○橙觉醒「目にも留まらない化猫」额外提升自身的攻击和敏捷基础值(最大+10)
大幅强化,从废物觉醒到强力觉醒,但橙本身攻击基础值太低还是没救,=1.0的攻击基础值还是没救就是真没救了,除非将来的boss能给你行动五次还动不了,现在敏捷基本爆炸是没可能的
○帕秋丽觉醒「喘息のおくすり」的最大等级从2提升到3(废物技能进化,废物技能)
○依玖「玄雲海の雷庭」发动时效果不正常修正
○觉醒技能(这谁的来着)「ツボカビ耐性」追加hp基本值上升的效果(无用)
○幽幽子觉醒「白玉楼の主の本気」追加给予即死耐性100以上的敌人伤害+10%,给予即死耐性150以上敌人伤害+15%的效果
我可以确信作者厨幽幽子,真是越来越强
○映姬觉醒技能「白黒はっきりつける程度の能力」在敌人逃跑时会触发bug修正(这么罕见的情况吗)
○荷取符卡『スーパースコープ3D』威力降低……虽然说荷取本来是太逆天了,但都已经打无限迷宫你这削了干啥?欺负新玩家吗
○文符卡『風神一扇』の威力上昇(我才不相信能去当风打)
○文『天孫降臨の道しるべ』の効果变成使对象行动值变成5000+slv*5000,最大值变成30000(上限大幅降低,但想在现在的无限迷宫看到30000+行动值还是很难的,提高了等级上升-死亡楼层的团灭率)
○桥姬符卡『積怨返し』恐怖効果量从9000提升到14400(注意自带绿眼怪物所以是1.5倍),但是这样搞丑时参拜还有毛用啊
○桥姬符卡『華やかなる仁者への嫉妬』伤害量不正常的bug修正
○铃仙『瓦斯織物の玉』の行動後遅延を5000提高到6600
据说阿求技能bug还是没修,那这些修正有毛意义
○阿求技能「御阿礼の子の力」最高发动率变成81%并使得tp消耗变成15
○阿求技能「超詠唱」增伤效果下调
○阿求符卡『御阿礼の大いなる知識』使用時额外追加赋予我方被选择的对象「叡智の護術」的bug修正……你倒是把对玩家不利的部分先修正行吗
○永琳『蓬莱の薬』魔力使「魔力充填」随着等级上升使得延迟变小(有意义吗?)
○符卡『杞人地を憂う』の威力上昇
一系列追加符卡消费增加、延迟增加、威力降低(除了斩一闪,说的这些符卡好像有人用一样)
○サブスペル「シールドバッシュ」の消費MP2増加
○サブスペル「斬一閃」の威力上昇、消費MP1増加
○サブスペル「爆炎剣」の消費MP2増加
○サブスペル「穿刺突」の消費MP2増加
○サブスペル「鉄山靠」の消費MP1増加
○サブスペル「アスピリアサージ」の消費MP2増加
○サブスペル「暗殺剣」の消費MP2増加
○サブスペル「天叢雲剣の一刃」の消費MP2増加+行動後遅延増加
○サブスペル「天つ終焉の開闢」の消費MP3増加+行動後遅延増加
○サブスペル「ヴォーパルブレード」の消費MP2増加
○サブスペル「魔力の嵐」の消費MP8増加
○サブスペル「光の剣」の消費MP2増加+威力減少
○サブスペル「*破壊*の杖」の消費MP4増加
○サブスペル「龍神の吐息」の消費MP5増加+威力減少………………弗斩仙战术要没落了吗,来个报告
①修正部分减少被伤害量的装备连回复量也减少的bug(真亏能发现呢,无意义)
②小傘のMP回復値を从32降回8
我看作者是不玩自己做的游戏的类型呢……依旧是一堆迷一样的弱化和迷一样的强化,既不是让弱角变强角,也不是让强角变普通,就是展现自己有在做修正一样的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