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猫
发表于 2014-11-6 11:51:57
本帖最后由 黑白猫 于 2014-11-6 11:53 编辑
越来越惨了
食肉兽
发表于 2014-11-6 12:12:37
雨林中郎将
发表于 2014-11-7 20:35:24
对不起
博灵仙梦
发表于 2014-11-7 23:44:54
白小千
发表于 2014-11-8 19:37:06
最近都在画这个UI..好吐艳啊...
糯米团兔兔
发表于 2014-11-8 21:31:05
帮帮我!
非常抱歉喵玉这边传不上图,所以只能是微博了http://weibo.com/3105762262/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nekopuoo
发表于 2014-11-8 22:58:17
http://ww1.sinaimg.cn/mw1024/8893bd50jw1em3zaip7mxj20h60ol41o.jpg
茶绘的摸鱼,觉得要是没了延迟肯定贼拉好看蛤蛤蛤
ngtx
发表于 2014-11-10 03:04:24
最近要實習了,大概這幾天處理實習的事情都沒空,恐怕會遲交.......
HUG
发表于 2014-11-10 11:30:11
补作业补作业补作业
A9猫
发表于 2014-11-10 15:18:31
手绘还有好多。。。先把这些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