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批发可以吗,因为网速不好,明天补全
QAQ能星期三交两张吗...最近要去补习..没时间啦
补作业
http://ww4.sinaimg.cn/mw1024/8893bd50jw1emtazhoge2j20c83chk7s.jpg
神经病的颜艺问卷
補上上次考試延遲繳交的作業+昨天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不利於作畫的因素....我只是想好好畫畫而已有這麼難嗎
来发晚了=-=前两天赶学校的东西,终于弄完后天要发表了=3=
http://ww2.sinaimg.cn/large/8893bd50jw1emvmin5miqj21kw1arap9.jpg
提前交作业了啦,参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