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ngtx 于 2014-12-25 02:17 编辑
來補交實習所漏填的作業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大概有1个月以上没交作业了
未完成、临摹
华丽的打码
这周作业~~~~
本帖最后由 雨林中郎将 于 2014-12-29 13:38 编辑
歹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势{:24:}
兩張合繪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726
+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435
還有一張缺的我星期三以前會趕出來
上星期缺的一張
更一下去年的,因为想着月更也可以所以懒了不少,今周恢复周更
今年的!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430&ex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