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點down,不想偷懶但一直找不到畫畫的感覺,而且下星期又要考試了(雖然對我來說無礙)。。。,先補著一個“實(mo)驗(yu)”了一星期的畫,以及月末前需要完成的作品草稿
来交作业w~
http://ww2.sinaimg.cn/mw1024/8893bd50jw1em8ic9ixbuj22gk1ogttb.jpghttp://ww4.sinaimg.cn/mw1024/8893bd50jw1em8iclwak6j22fs1qktsm.jpg
果然还是线稿好看
我怎麼就管不住我這手呢。。。
{:16_461:}最近开始想这样继续下去行不行了啊
期中考最讨厌!
Boy Next Door!
感觉自己在放进度图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