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灵仙梦
发表于 2014-11-23 19:39:15
深海子
发表于 2014-11-24 03:17:21
感觉贴流血版的不好,在三日绘图楼里还是放和谐过的好了
nekopuoo
发表于 2014-11-24 14:36:35
http://ww2.sinaimg.cn/mw1024/8893bd50jw1emm2q7fykhj20rs0rswo7.jpg
小狐狸nio,晚交了抱歉
天野太子
发表于 2014-11-24 18:30:30
屯图交作业wwww
博灵仙梦
发表于 2014-11-25 20:18:14
黑白猫
发表于 2014-11-26 20:28:22
liuhuasama
发表于 2014-11-26 21:09:24
╮(╯▽╰)╭速写不会~
nekopuoo
发表于 2014-11-26 21:30:18
http://i2.pixiv.net/c/1200x1200/img-master/img/2014/11/24/23/58/06/47249365_p1_master1200.jpg
没说改图不能当作业吧030
博灵仙梦
发表于 2014-11-27 23:05:23
天野太子
发表于 2014-11-29 18:39:02
作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