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的大番茄 发表于 2025-5-1 10:25:41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是强迫不来
如果没有相近的爱好,没有能给予对方的事物,没有足够的个人魅力
那么靠再多的挽回也维系不了
如果两个人终究没有什么能从对方身上索取的事物,这样的关系怎么可能有深度
当它与另一段关系形成对照,又是多么的相形见绌
与其一次又一次地让自己难受,让他人无语
还是慢慢淡化自己吧

Tom-Jerry 发表于 2025-5-1 12:02:31

昨天上午考听力,差点迟到....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第二批考生,九点半开考,老师在这前一天说截止报到(八点五十)前半小时到候考室就行,我却给听成了“开考前半小时”,还想,终于可以睡个懒觉了。第二天上午八点多,因为没什么事可做,楼下也容不得我练琴,闲着无聊看了眼准考证,突然发现报到截止时间竟是八点五十,于是八点二十多就从家赶到学了校(我家离学校就不到两百米)。
到了地方之后发现门口一个人也没有,保安师傅看到我后便道:“小胖,你是第几批考生啊?”我说我是第二批。保安的脸忽然涨了起来:“第二批考生早就进去了,马上就到点了,赶紧进去!”
到了教学楼前的长排,我很快就找到了我所在考场站的排,还问了下前面的那位考生。我想,好险,这下来得及了。
那些学生们大概是比较活泼的,在那里有说有笑地聊天。我前面的那位考生对旁边的人(大概是小学同学)抱怨:“咱怎么考得那么晚啊,全班就我一个第三批的,怎么我就这么倒霉;我还想回家打游戏呢!”
我刚开始还想笑话他:下午就要考美术,你还想着回家打游戏,起码要等到五一假期吧。不过后来又一想:等等,怎么是第三批?不会....
我拍了拍他的肩,问:“第二批什么时候进去的?”他很诧异:“你是第二批的?第二批早就进去了,大概快要考试了,你赶紧进去啊!”我于是疯了似的向考场跑去....幸亏没有晚,到了候考室后我的心还在砰砰地跳。

莉芙·莫妮卡 发表于 2025-5-1 16:17:00

打卡。。。。

姚孟欣 发表于 2025-5-1 16:44:36

今天去看了海。
天空本来就很让人觉得悲伤了,结果我还要去看海。
想回家了。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窝。
就是这个道理吧

Bobruhhhhh 发表于 2025-5-1 22:30:20

开始补化学了
一节课让我成为化学用语大神
秉承着“看过就是会了,玩过就是绝活,赢了就是绝种绝”的原则,我一定要在开学后的考试中大放异彩口牙

MCnyan 发表于 2025-5-2 00:40:45

一如既往还是要提醒大家:
别在论坛发建政内容!!!

咸鱼君 发表于 2025-5-2 08:02:06

生物钟已经定型成上学的样子了,放假就算想多睡会也晚上睡不好白天起特早,然后一整天都晕乎乎的。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5-2 09:01:18

迪娅自身的进化的话就先把冲击的能力改一下给她,就把一条鲨鱼改成20条水虎鱼吧,然后再自我层次升级就是蓝月亮,给迪娅一个需要场地的极之番-百慕大大漩涡和类似花御的吸咒种子的增值藤壶,然后再来就是水中无敌的彩虹捕手了,然后中途把盖布神和银水链当做小技能点起来,然后不需要箭,自主觉醒自身最适合的替身天气预报

Rio-澪 发表于 2025-5-2 10:37:55

跟了我四年的防晒衣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刮烂了
已经穿出感情了啊

空凤~Conflict 发表于 2025-5-3 16:29:35

五月二日 西安tho后
还是老生常谈的,我失去了我对于东方的“冲动”——并非逝去了爱,而是没有办法法去爱。我没有办法在tho的会场上去和别人交流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说。我原本想着在摊位上买些东西赚一张圣白莲票面,结果四下转去,看了好多次都没能下定决心入手。也不是说这些刊物/周边不好,恰恰相反,那些好的不能再好了,可我想到那些同样优秀的,放在我架子上吃灰,甚至塑封都没有拆的物件后,我还是觉得留给更有需要能好好将全部价值利用到的人更好。我只买了两张小报,因为我记得我曾经给组委会投过一首诗。没有吗,好吧,我多虑了。
我甚至连一张包含自己的照片都没留下,会场的气氛越热烈,我的感觉就越恍惚,强烈的不真实感占据了我的一切,仿佛我是无人在意的死魂——事实也正是如此。
看到雨人和月他们和自己的朋友能一并活跃在这方空间,我也……说不上羡慕吧,因为我好久都没能感受过这是什么状态了。他们也和自己的朋友去吃晚饭了,这样也好,我便回了吧,记得把东西帮别人送到就行了。虽然感觉上有点骗了他们的意味在,但好在未出端倪,剩余的五一他们也能毫无顾忌的玩的。(知道了也不会影响的)
回去再想想自己要吃什么。
……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大概是没有了,地铁也到站了,该打车回去了。
页: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