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要来了,对本一面来说这个就是真的看运气了
byd,作文没写完,出的题没看懂让我要写什么
我靠,眼瞎一直没注意到申请勋章的那个帖子多了两个回复
nmlgb的语文作文,你告诉我什么叫把梦赠予别人?我不想听什么一卷比二卷还操蛋的话,梅姨阁诗人,出题的人就该去吃大份,我阐释你的梦
还有数学,我他妈的头一次遇到导数大题只会个求导的情况,还有tmd概率题,头皮快给我抠破了也没想明白为什么我算完p3和p4相等
好在是数学能稳及格,这是唯一值得我庆幸的
憋了一肚子火,本来想在群里吐槽一下结果都来告诉我不要再想考完的,我只是想他妈的吐槽一下而已啊,为什么还要受说教啊,我又没对答案
打通了鬼n和风n,结果因为传不了附件而没法在游戏区发帖记录,难受 Orz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6-8 06:51 编辑
炒股就像毒瘾,染上了就戒不掉了
亏了钱之后信誓旦旦的说不炒了,但是还是心痒痒的忍不住打开看,看了隔了两天就又忍不住买了
养了好久的金鱼突然挂了…
记得我上个暑假不出远门,待在家里喂它… 真的是耐活啊…
还有就是物理考试,这个是本省命题,已经害怕😨起来了
感觉物理白学了,我们学校是个正常人都能考100,没什么差距,早知道多余的时间学英语了(
感觉数学白学了,我们学校的人难得都不会,没什么差距,早知道多余的时间学英语了(
为什么我们高考期间不放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日16:30就要到校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听倘若雨再落下
然后雨就真的落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