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泡芙上课联机打了一节课的黄油
昨天只有3个帖,很少
估计这几天都只有这么点帖子了
早上6点以前就醒来了,生物钟真的糟糕…本来还想着把精神养好的…
最近还老是迟到…
今天就要离开教学楼了,要与很多东西告别了。
觉得大势已去,自己只剩下听天由命了……(想开点
今天上午突然超级头晕 着实把我和家人吓到了 还好下午睡了一觉醒来好了
考前真的不能太累 就算物理不及格也比复读好
我去,怎么还有1天就高考了
去闷热的实验楼复习去了…
学了三年感觉有些科目啥也没学会…
他妈的见证的能不能都去死啊,每天刷b站有见证的,打游戏有见证的,水群也有见证的
怎么他妈哪哪都有见证的人啊
你要是真对时局有独到见解也行,还都是了解一点就出来瞎几把显摆的臭傻逼小孩,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
一天天就会拽那几个词,那几个谐音敏感词,觉得自己博学多知,纯他妈傻逼
以及,马上高考了,心情不好,我最近几天的发言攻击性会比以前高很多,大家见谅
考生们加油
这下是真的没时间了…
下午去看考场了,坐在后排靠门(王的故乡)
同学们在实验楼教室电屏上玩mvz2,没有通关(这游戏中有不少东方要素,不过我们没有玩到那里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有雨呢…
总之,白日梦该醒了…只能安慰自己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行就是不行……
再看一看语文资料就休息
再次提醒各位:
别在论坛上发涉政内容!!!
个人空间也不可以!!!
别让喵玉死了可以么?!
另外水群的大家也尽量别鉴证了,上一个在群里发类似内容还没打码关建部分的已经去橘子喝过茶了。
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