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6-4 02:32:28

和泡芙上课联机打了一节课的黄油

MCnyan 发表于 2025-6-5 01:19:49

昨天只有3个帖,很少
估计这几天都只有这么点帖子了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6-5 13:46:26

早上6点以前就醒来了,生物钟真的糟糕…本来还想着把精神养好的…
最近还老是迟到…
今天就要离开教学楼了,要与很多东西告别了。
觉得大势已去,自己只剩下听天由命了……(想开点

Jar387 发表于 2025-6-5 15:43:28

今天上午突然超级头晕 着实把我和家人吓到了 还好下午睡了一觉醒来好了
考前真的不能太累 就算物理不及格也比复读好

天灵盖地灵殿 发表于 2025-6-6 07:14:17

我去,怎么还有1天就高考了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6-6 14:22:19

去闷热的实验楼复习去了…
学了三年感觉有些科目啥也没学会…

Bobruhhhhh 发表于 2025-6-6 20:16:01

他妈的见证的能不能都去死啊,每天刷b站有见证的,打游戏有见证的,水群也有见证的
怎么他妈哪哪都有见证的人啊
你要是真对时局有独到见解也行,还都是了解一点就出来瞎几把显摆的臭傻逼小孩,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
一天天就会拽那几个词,那几个谐音敏感词,觉得自己博学多知,纯他妈傻逼


以及,马上高考了,心情不好,我最近几天的发言攻击性会比以前高很多,大家见谅
考生们加油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6-6 22:54:27

这下是真的没时间了…
下午去看考场了,坐在后排靠门(王的故乡)
同学们在实验楼教室电屏上玩mvz2,没有通关(这游戏中有不少东方要素,不过我们没有玩到那里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有雨呢…

总之,白日梦该醒了…只能安慰自己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行就是不行……
再看一看语文资料就休息

MCnyan 发表于 2025-6-6 23:48:10

再次提醒各位:
别在论坛上发涉政内容!!!
个人空间也不可以!!!
别让喵玉死了可以么?!
另外水群的大家也尽量别鉴证了,上一个在群里发类似内容还没打码关建部分的已经去橘子喝过茶了。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6-7 00:17:47

高考加油!!!
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