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恋恋 发表于 2025-5-15 06:50
昨日所做时间表我发到了欧陆风云4的游戏群里,但是根本没有群友在意……不是啊,我的时间都刻意选择了百年 ...
辛苦你了.....
{:moko006:}
不要这样想嘛(虽然有时候,我自己也会有这样负面思考的倾向) 。
刚好我之前在社交媒体上见到这样的说法,摘录几段和你分享一下:
“通常,愈不擅长交谈的人,愈容易过度在意别人的反应。
尤其,如果对方看起来很无聊,当事人往往会责备自己口拙或毫无魅力。
这时候,学习阿德勒心理学中的"课题分离"的思维,会很有帮助。
阿德勒心理学强调"区分课题"的重要性,也就是确实区分自己的课题和他人的课题
就算对方在谈话中看上去很无聊,那也几乎不可能会是你的课题。
对方是否享受谈话,是他自己的课题(我:毕竟人有自己的兴趣、偏好、使用时间的方法等等)
因此,你没有必要过度敏感地在意对方的反应,更不可责怪自己
不需要被对方的反应牵着走,只需专注在自己想说的内容。
不需要自我否定,认为自己说的话或表达方式有问题,淡然地接受事实就好了。
愈不擅长交谈的人(我不确定你是不是这样啦),愈容易将对方的课题误以为是自己的课题,然后擅自自己扛起责任。
但其实,只要能从对方的课题中抽离,你在谈话时的压力自然会减少,就能放松地享受与人交谈的乐趣。
如果下次与人交谈,你心中又冒出自责的想法,不妨先自问:"那真的是我的课题吗?"”
(不过说到底,可能还是要避免某种依恋人格;和太过自卑,太容易自我批评的倾向)
阿求0213 发表于 2025-5-15 09:53
辛苦你了.....
总结一下,就是别人看不看你发的东西是他自己的选择,你没办法强求一个不喜欢吃芒果的人去吃芒果(如果他还对芒果过敏那就更没必要了)
嘛,东西发出来希望有人关注很正常。人之常情嘛
人家不一定是对你冷漠,他在翻聊天记录的时候也有可能看到你的了。但是他可能是不知道怎么回或者生活疲惫懒得回之类的,最后表现出来就是没有理你
看开点,有时候佛系一点会很舒服的
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正常运作,如果你不是一个动作会让很多人·死或是改变生活的话你就没必要在意,因为你干再大的事情还是没有办法改变世界
妾身这个有能力一句话让很多人改变的都无所谓,你确实不需要有所谓的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5-16 09:04 编辑
实际上跑团如果是一次性卡的话,只要数值高于45,完全没有必要节约san,拿san换情报是非常值得的,一次最多扣掉5点,常规最多3点,只要小心不要刷出恶心的症状就可以了,很多症状还可以帮助剧情推进,妾身手上一个已经变成神话生物的前传奇卡19岁外貌高达85的心理学家小川梓就是挂着一大堆症状卡跑了四五回,后面直视邪神大成功后因为只剩2点血san也只剩2点了,所以直接用了食尸鬼典籍变成食尸鬼打完战斗轮才撕卡的
妾身跑团的时候永远是最勇的那个,遇事不决先来发动技能,哪怕没点也要来,虽然很团灭发动机,但是等自己快死了,剧情也挖的差不多了
把刚买的书借给同学看
还回来的时候封面已经烂了
我都快心疼死了,结果同学只是一味的推卸责任,连句道歉都没有
难受......
课上到一半整层楼的空气开关突然炸了,出去看电工师傅一脸懊恼
然后教室瞬间回到了九十年代,没风扇没空调没电脑没投影
热晕过去了要
我靠好热,盖着个秋天被子睡不了
周四才降温,但是下雨()
MCnyan 发表于 2025-5-19 00:14
我靠好热,盖着个秋天被子睡不了
周四才降温,但是下雨()
哦你竟然不知道什么是毛巾被吗?就是这种被子,没准你家就有一套呢。
离大考就19天了…求指路…
本来不想熬夜的,1点过就关手机睡的
结果闭了一个多小时眼睛,tmd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