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困啊
无论睡多久都总是感觉睡不够,上课的时候经常前一秒还在听讲下一秒就掉线了
每次睡醒都有一种头要裂开的涨痛,有点像是宿醉?(虽然我没喝过酒)
然后就是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没办法思考了
真怕自己哪天一觉睡失忆了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5-10 21:56 编辑
我在找恋恋 发表于 2025-5-9 14:43
谢谢前辈聆听并回复。
我现在发作没那么厉害了,就冷静下来反省你的话。
(写完回过头来看又没克制住自己 ...
自然无为的生活首先要做的就是杜绝歧视,但是这在我们还在繁忙人海中就不可能,所以不要太急了
接受自己的平凡和不美好,当然很难,人生在世就是修行,干坏事你只要知道没被发现是下辈子的劫,发现了现在的劫难,做好事是抵劫就可以了,哪有不受苦的,夺走你一切喜欢的,给你一切讨厌的,但是又留给你一些珍惜的,这就是人生
妾身就是纯粹为了欲望而活着,当然跟妾身的经历有关系,但是这样的生活你真的过来还是蛮有意思的,当然,也会比按部就班的生活有更多的劫难,但是自由感和满足感是无法改变的,有钱可赚就去赚,遇到好看的女孩子就上去搭讪,遇到有意思的事情就去查,遇到买得起的有意思的东西就买下,管他后面会不会后悔,在干的时候快乐就可以了
提前预想是好事,但是不应该输在内耗,而是预想到最糟糕的情况后,提前做好最坏打算,老爷子一辈子实际上没有吃过大亏就是因为这样,就算是牢狱之行也是给他后面的升官加道
我在找恋恋 发表于 2025-5-9 14:43
谢谢前辈聆听并回复。
我现在发作没那么厉害了,就冷静下来反省你的话。
(写完回过头来看又没克制住自己 ...
自私自利就是人性,歧视偏见就是社会的根基,这些都是本能,就像人没有办法遏制住自己的饥饿感一样,你可以绝食,但是这是违背本能的,所以妾身给你一个建议,不要太过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除非这些看法会影响到你的利益,或是说的更通俗易懂一点,活的理性一些,你当然需要在意它,但在这之前,你要先知道这个人的评价值不值得你在意,毕竟我们只是普通人而已,又不会遗臭万年,你就想这是别人对你的偏见,就像你对别人的偏见一样,你是亲日的党员,所以你也明白我们的其他中国同胞,特别是那些年轻党员对日本的偏见有多大,你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面,你又是一个和大多数人不同,有自己清晰的价值观和知晓自己的乌托邦是什么样子的人,你自然是不合群的,所以别人对你不好的评价的出现是必然的,那既然怎么都无法避开,那你就不如不在乎,妾身现在可以随便拿自己的身材开玩笑,小时候妾身也蛮在意妾身的大小和身高的,但是妾身能改变别人的看法吗,没有办法啊,就像妾身看到大的看到高的也会有偏见一样,他们对妾身也是有偏见,因为妾身不合群,合群不是好事,因为合群好处永远吃不到,最坏的不会降临,但是坏处肯定接连不断,树木在树林里面冒出头来了,虽然更容易被雷劈,但是却可以第一时间得到雨水和更好的享受阳光,得到什么你就要有失去其他东西的觉悟,抵抗偏见是一种痛苦的清醒,但也是一种力量。你是一个有自己思想觉悟的的人我希望你可以想通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5-11 09:27
自私自利就是人性,歧视偏见就是社会的根基,这些都是本能,就像人没有办法遏制住自己的饥饿感一样,你可 ...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去中国 我累了 真的不想再努力合群 也不想再努力取悦别人 尤其是长辈
我想活在一个至少不担心别人嘲笑我的身材发型和口音还有出生地的地方
我也不想活在一个打英文或者繁体字会被人议论甚至攻击的地方 (中文选字有时候真的很难选)
合群只会毁了我
就算我在中国不用工作也能活得很好 但是这种对于精神的摧残我是无法接受的
太阳天或下雨天~
人挤人的咖啡店~
找一个有你舒服角落,
想要你在我身(边)
Melody~忘了告诉你;
爱过你~失去才珍惜;
Soyoline~ Tomoline~
听我唱不要离去!
明天拍毕业照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还以为B站进驻了
新到货的衣帽架子的铁杆做工贼差,批锋、刮花、喷涂起点等毛病应有尽有。柜体底部也不平,摇摇晃晃。
蚊帐塌完了,早上起来用透明胶修了一下,过了三个小时,又塌了
不说什么,就这样。
恋恋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