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君 发表于 2025-10-11 18:47:28

难得离谱的月考……要死了……{:19:}
这是什么,要死了异变吗

天灵盖地灵殿 发表于 2025-10-12 02:08:46

感冒…熬夜…要死了……

Kuriyama_Mirai 发表于 2025-10-12 04:52:18


国庆作业一点没写……要死了……

人妖槽大于 50%……妖死了……

网间行走 发表于 2025-10-12 12:04:14

右手……好像要累死了……

一般路过魔法使 发表于 2025-10-12 20:34:27

月考语文作文好难……要死了……
数学脑抽丢了六分……要死了……
生物单选十五错七……要死了……
不是我高三刚上一个月就这么玩命的?
高考还有240多天,寄

yoaxxer 发表于 2025-10-13 21:19:57

英语考试范围给作文范围了,但是刚看到,根本没准备,要死了……
我说怎么一堆同学背作文,还在想着反正碰不上不如相信奇迹被作文之神上身
本来就不擅长写作来着,也不想准备所有可能的题目了,还是极限三选一吧。

Bobruhhhhh 发表于 2025-10-13 22:17:29

我 想 去 死

今天发生的事:

1.军训时站军姿,有个傻逼一直在动弹,教官提醒了也不听,然后还瞪教官,把教官气急眼了,罚我们全体男生军姿蹲,蹲了20多分钟,给我腿蹲没知觉了,膝盖旧伤复发了
以及,那个傻逼以前也这么和班助对着干,他属于典型的精神不太正常还贱的


2.晚上刚开一把dota,刚选完冰魂,地图还没进去就被通知合唱队紧急集合,原因是今晚来看彩排的领导提前一小时到了,让我们提前一个多小时集合,最后我只能无奈退游戏
我再这样打一半就退游戏几次我就要进小黑屋了

3.在音乐厅里等了俩小时才到我们节目,浪费了我宝贵的两个小时
好不容易到我们了,上去排练完,那个傻逼领导指着我说我表演的不行
你要是说我表情不行,我认了,因为我真的不会假笑
但是他说我动作不合格
你爹我平时排练时好几次被拉到前面去当标杆,你说我动作不合格?


嗯,就是这些


现在我只想躺在外面的地上,然后睡到明早,最后死在明天的清晨

yoaxxer 发表于 2025-10-14 22:39:36

出生学校考完试当天大晚上出分,防止晚上失眠我下午睡了一觉
一看分年排掉将近90名,闹心
至少睡的一觉能用上了,半夜肯定得突然弹起来先伤心后生气然后骂卷子出的死难
分数守恒定律吗物理刚提上来点其他科又掉了

冰剑龙-烙印龙 发表于 2025-10-17 21:13:45

想要做很多事情
但是却没有耐心和毅力坚持下去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10-17 21:53:56

后背一直带着辅助外骨骼的地方长了一点点疮,可是没有辅助又直不起背,肌肉渐渐长回来了,骨骼也在缓慢恢复,争取明年中旬摘掉吧,不然带着接背液压辅助外脊椎总有一种自己在开高达的错觉
页: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