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 发表于 2025-8-20 21:35:29

有一说一看着这栋楼这么长时间,到现在我也没感觉有什么事情特别需要抱怨的。很奇怪,生活中难道不应该到处都是不满吗?不是因为一些小事,就这里那里不痛快吗?但是到真的要把不快说出来的时候,反而感觉没那么重要,完全没必要说出来抱怨一下了。
(如果硬是要找一件事抱怨的话,由于是网上的事,也不适合在公开场合抱怨,不然当事人也容易看到呢。)
一直觉得我是个有性格缺陷的人,但是在网上待了那么多年感觉至少在互联网上,我待人接物的风格好到不能再好了。

Rio-澪 发表于 2025-8-21 23:27:07

sb学校有毛病是不是?又给我宿舍发配到顶楼了我草
我快住两年顶楼了啊!!!文科生就活该这么卑微吗!!!
不过幸好那蹭饭同学没分到我们寝室,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泡芙 发表于 2025-8-23 09:42:28

我决定自己单干写自己的小说了,不是和她们姐妹决裂,只是想写点自己想写的东西,有热情才可以写出长长的一篇,而且拿来练手也不错
我要写一篇夜雀食堂的同人文,离乡夜雀,万界食堂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8-23 10:59:49

妾身的推特留言还真被选上了,锦上京的六面和妾身给Zun的设定类似哎,之前一年前Zun说的好哦原来是这样吗!

yuanyin 发表于 2025-8-23 16:36:53

明天就要返校,但还有十多天的网课没听完......
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放假一个月才布置的“假期任务”这种东西。

泡芙 发表于 2025-8-26 07:16:38

我好像要转学去私校了,因为我们家没有绮梦那么庞大的家产,所以我没有啥可以继承的,我只有大学一个出路,所以只能去给分相对宽松的华人私校了,抱歉,死小鬼,老子不能陪你上高中了,但是我也是才知道,还好绮梦姐已经毕业闲家里了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8-26 18:05:01

本帖最后由 幻想乡的一面 于 2025-8-28 10:38 编辑

其实就是这些天的烦心事比较多。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8-27 22:28:01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8-28 08:09 编辑

每天最暴躁的时候就是玩脑叶公司的时候了,信心满满的打开,然后花样百出的白干,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高级员工被婴儿抽走,认主的异想体记错导致高级员工全死,没有发现试炼到来导致收容失效,因为文职乱开枪惹恼小红帽导致收容失效,高级员工拿着神器被感染反推指挥部,正巧在战斗员干活的时候刷试炼导致被涂层.....骂骂咧咧的关掉,几个小时再重开继续,这个游戏怎么说呢,剧情其实还挺好的,按理来说应该也挺刀的,但是因为游戏太气人了,所以完全没有那种必须救难过的感觉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8-28 00:58:11

其实山协的对星体癌药物很有用的,因为你们想想,如果药物真的有她说的那么厉害的话,那实际上好几个人物就不会死了,如果那些有二阶段三阶段的boss被击破后僵直的一回合被注射或闻到烟就直接死去,那以藏就不用死了啊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8-28 11:04:30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8-28 11:14 编辑

所以非人先生的新娘这个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南通的番剧到底是什么啊,看不懂啊,而且尺寸怎么办啊,好离谱的性癖啊,而且为什么是男生是新娘还少女的一塌糊涂,很恶心但是又怪到想看啊 不过还好,好像大部分人外是雌性
页: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