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10-18 18:09:31

天气好冷…一天下来吹了不少西北风了。

被齐步转正步,正步转齐步什么的整懵逼了。经常一排走都走不齐。这东西简直比高数还难懂…
↑本回帖的主要内容
稍微好受点的就是教官比较喜欢打趣,训练得好像也不算特别严肃,时不时的还有人会笑出声(当然受罚的时候可就不一样了,难免会叫苦)。当然我老是被“照顾”,可能是因为我的智商时不时的会变⑨(大概是吧)
不过明天就可能要换人了,到时候可能要被分到别的方阵,变数比较大啊。

麻椒鱼滑 发表于 2025-10-19 16:56:24

难绷,高考报名表把我和我妈的关系填成父女了,而且我是男的。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MCnyan 发表于 2025-10-19 17:33:27

喵玉经常上不来……504之后是无尽的504()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10-19 22:34:52

老四的皮肤越来越黄了,应该通过靶向药物强行压制住的病情快控制不住了,最多2年又会复发了,哎,继续花钱吧

MCnyan 发表于 2025-10-20 23:41:38

测原生家庭那个,测出来基本上都是高水平,这辈子有了(
另外不用发摸摸你之类的,因为就只是单纯想吐槽我受伤害那么大还没狗带真是奇迹(

麻薯一个罢了 发表于 2025-10-20 23:52:07

这就20号了,很快一个月又过去了,感觉这辈子完了。

路遇山姥吟留别 发表于 2025-10-22 20:57:04

什么事也没发生。
包括好事和坏事。
生活没有变好也没有变坏。
一样没有改变的是绝望感。
如平静的黑腐死水。

小壞★ 发表于 2025-10-23 04:03:18

Ave Mujica 曲風實在兇
練到肌腱炎
但吉他solo刷起來真是爽度爆表
{:16_442:}

麻薯一个罢了 发表于 2025-10-27 23:52:13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

本帖最后由 麻薯一个罢了 于 2025-10-29 21:12 编辑

周一。升国旗。
我大概终于是疯了。竟然从这还悟出了人生来。


早上十点的太阳,好啊!照亮了一切,并能平等的鞭笞每一双抬头者的眼睛。

还记得注目礼吗?
眼前是无尽的痛苦,什么都做不了,只想再也不睁开眼睛。

我想我这辈子大概也就这样了。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10-28 19:05:43

觉得自己还是少在水区发帖比较好,毕竟发帖只能代表一时想法而已,几天后没准心态就变了。(说白了就是感觉意义不大)

不过还是好奇有没有必要发“分享”类的帖子,就比方说介绍自己最近看的作品之类的…

上午绕着学校走了两圈,说是拉练,其实就是大家一起走路(不得不说绕大学走一圈确实要很长时间)。下午直接休息了很久,有的同学还看起了手机。
不久后我也得重新去会会数学、化学等科目了,还要去备考英语四级。{:ml57:}
当然某漫画倒是稍稍激发了点我对数学的兴趣。
页: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