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3:51:36

当我发现论坛的这一板块有15天以上没回复的主题会自动关闭的功能时我就在想了,有没有一个主题可以在大家的不断回复下一直保持着开启,现在我找到了这个,持续了快一年还没有关闭的所谓的垃圾处理站,非常好,我要开始灌水

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3:59:42

两分钟才能发表下一句话这个限制,也能理解,毕竟考虑到论坛的承受能力什么的,这个限制很有必要,但对我来说很难受,啊又想了想果然还是不难受吧,因为我打字的这会功夫,两分钟什么的早就过去了,打字速度慢的福音

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4:02:00

确实是一个锻炼打字的好地方,你问我为什么不去玩金山打字,拜托,那只能输入指定内容,可不允许我想打什么打什么,想到什么说什么,锻炼一下我的生锈大脑,也算是找点事干,但感觉果然好无聊

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4:09:02

玩游戏玩到最后结果玩成了电子杨威,初中就注册了steam账号,当时的电脑不怎么样,许多游戏都没法畅玩,当时就想着我趁一些3a大作打折,买一些游戏,等以后上大学了换好电脑了,我再美美玩3a,结果呢,确实换了个能带动那些游戏的电脑,但是却不想玩了,不知道为什么,只玩那几个平常玩的游戏就感觉身心俱疲不想碰别的游戏,我还以为是那几个游戏太肝了呢,结果只完成一些每日任务的话,只需要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4:11:52

那你说果然还是弃坑玩别的了吧,额可是里面有好多东西诶我舍不得丢而且号也不一定能卖掉就算卖掉了也绝对回不来本什么什么的,怎么,难不成一辈子死磕在那几个游戏上了?也许哪次我突然受不了了就会突然把他们全删了吧,然后拾起来其他的游戏?谁知道呢,反正大概是不会拾起来课本就是了

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4:14:07

啊其实发这些乱七八糟的本质上是为了我头像下面那些数据好看一点,之前乱翻发现有人在发喵玉币诶,而且发的数量好多啊,虽然不知道这个币有啥用但是数字好多好像要啊现在还在吗可以给我分点吗谢谢你啊你真是大好人,所以这个硬币和积分有什么用,诶不知道呢果然就是数字越大越好看,下面徽章多点也很好看就和我头像的灵梦一样非常好看

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4:17:12

那个发硬币好像是去年的事了,啊什么你问我当时去哪了我不到啊我差不多24年初就不看喵玉殿了因为快考试了那考完了怎么还不来啊那是因为我要美美玩游戏去逛啊没有那个功夫去逛论坛,啊果然还是打点标点符号吧方便看清,那现在怎么又来了因为我电子杨威了时间变多了闲死我了

Lolopko 发表于 2025-7-21 14:32:43

啊实际上一点也不闲我走了润掉了这是灌水区对吗可以看作成灌水区对吧我只要不发什么乱七八糟的违禁内容我埃及吧说啥就说啥没错吧,那太好了我偶尔可能会跑这里乱发几句有可能这也是我在这儿的最后一句话不管以后会怎么样反正我现在不闲了走了再见

tuotuode 发表于 2025-7-22 08:26:07

本帖最后由 tuotuode 于 2025-7-25 04:47 编辑

现在莫名迷茫(更稀奇八怪了

发生了一件事,最后弄了半天原来是个乌龙事件,只能说双方的认知信息有时候是不对等的


Rio-澪 发表于 2025-7-22 11:46:00

昨天刚订阅几个mod,准备今天进游戏爽玩的,结果电脑充电线被藏起来了
这下真啥也玩不了了,接下来一年该怎么办啊(生无可恋
页: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