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polytripper 发表于 2025-7-12 20:36:35

在家连着打了两天游戏,高考完后第一次累的趴在桌子上睡觉…

Komeiji小五 发表于 2025-7-12 20:54:42

终于登上论坛了
这两天登不上害得我连签都断了(恼

scfsky 发表于 2025-7-12 23:31:05

大家都在吐槽自己该死的学习啊
两科退步三科进步,但是长板优势没了,整体不好不坏,原地踏步。不能再犹豫下去了啊,只有一年的路可以走了,再不奋斗就坠楼了。不过我不会忘了喵玉前辈们的高考故事的,这是无比的激励。
至少让我再快活这一晚吧。

赤焰三成 发表于 2025-7-13 02:40:51

哭啊喊啊没有人可怜啊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7-13 02:42:51

哎,又忍不住出轨了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7-15 00:06:48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7-15 00:30 编辑

你们现在还热衷于看MMD吗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7-15 06:19:18

妾身真的好脏啊,有时候总是这么想,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都是一样,妾身偶尔想到自己的那副嘴脸的时候甚至想吐

Tom-Jerry 发表于 2025-7-20 17:12:43

终于连上论坛服务器了...这几天的旅行简直就是折磨,在西藏爬山爬到缺氧(氧气瓶还坏了);几乎每天早上六点出发,被冻得手指发麻;昨天更是爬了15公里的台阶....现在腿还有些痛。
至于旅行团,司机倒是没事么问题,毕竟职业所需;但旅行社是真的不是人,前几天突然早发一天团,我坐的火车恰好晚点(青藏线有不晚点的时候吗),于是花了一天时间赶了400多公里的路追上旅行团()而且还有一些欺诈项目,真的是要吐血了....不过好在当地人还是很热情的,不管是维吾尔族还是藏族的同胞都对我们非常客气,总体上很不错。
至于吃的,最近十天除了三天前晚上刚到四川的那顿饭之外没一顿好的,见到过8个人的早饭就是四五块小馒头+一小碟咸菜吗()前几天过生日正好在火车上,因为盒饭太贵所以一天三餐都吃的压缩饼干....这么说突然有些想念在新疆吃的饭了()
不说了,刚刚还堵了三个多小时的车,下午的景点全废了QAQ

MCnyan 发表于 2025-7-21 10:37:51

昨天出门走了一天,小腿酸痛()
这就是家里蹲的debuff吗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7-21 11:27:17

尝了尝槟榔,好难吃,不过成瘾物哪有好吃的,又不是糖
页: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