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到厚厚的书籍课本后心里瞬间就愉快不起来了…{:ml50:}
告诉我,莲子是怎么做到学物理的同时还能和朋友一起出去溜达…
可能是人家假期多吧↑
开学了,没人了
今天上午看病七点到等到十二点中午才到我然后五分钟就看完了拿药走人,现在腿疼睡不着。
达令到秋天会精神一些,清醒的时间多了一些
每天呆在家里,盆骨快碎哩
被数列极限秒杀了,呜呜
好吧,其实是←这位在上课时走神了。
要开始用高中时的专注时间计时法了呢…
妾身居然被骂装嫩的老女人了,嗯,装五六岁小屁孩确实不对,但是妾身也没有多老吧
开学有一段时间了还是不习惯上学,倒霉孩子在班级日志里多次写建议学校恢复双休被老师制裁了
算了快两周的向量了大脑皮层已经光滑了,累
寒假啊,你快来吧(急)
好久没回来看看了,上了大学之后突然就忙起来了……
以及寝室的信号实在不好,每次上喵玉都很费劲😭
之前晚自习画了个灵梦,想投图区,结果一直上传失败,回头再投吧……
本帖最后由 幻想乡的一面 于 2025-9-18 23:35 编辑
今天下午做了四级听力,那东西的难度实在是有点超乎意料了。{:ml57:}
怀疑类似高考的紧张感又会来袭。
现在有有些松懈了啊。数学作业干不动了,真的要开始担心会不会挂科丢学分了。
可是为什么老是心不在焉呢?
之前两年前送给泡芙的东方的贴纸他贴电脑上了,但是今天他很沮丧的过来给妾身看,图案已经几乎完全磨完了,妾身也有点不高兴,毕竟他没有好好珍惜妾身给他的礼物,当然贴在每天都要用的笔记本上,以至于磨完了的话,侧面可以看出他其实还是挺喜欢妾身的礼物的,所以妾身就原谅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