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又下大雪了妾身要死了
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蚊子进蚊帐里了
买菜回家路上遇到枪击了,吓人
我靠,为什么要因为一点破事那么凶,还要为此生那么大的气,明天下班了我还要上班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这对吗?最重要的是我感觉根本解决不了要完蛋了
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wwwww
家里打印机打着打着黑色不出墨成滚木了,然后一直在洗喷头,睡不了觉
骗你的,洗了喷头也不出墨
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6-4-11 14:24 编辑
打印了一整套没有一篇文章的答案和文章本体在同一面上的英语一模卷,力竭了。
衷心祝愿所有文章和题目不在同一面上的阅读完型阅表能够早日滚出地球{:ml30:}
出分之后,我就会死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6-4-7 20:37
加拿大又下大雪了妾身要死了
逆天了
周二:太好了是四月飞雪的余冷我们有救了
周三:太坏了是几乎全天的大雨我们要被闷死了
周四:晚上还是冷,但是是这周最拟人的天气,这种时候前一天下雨后一天晚上冷是必然的
周五:依旧是大雨,班里后排像个蒸笼闷死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感觉一下雨就很闷,而且下周一考月考这周就是给我们塞各种小考(还有口授的那种)
冷倒是没什么,我还算比较抗冻的,但是这种交替就很难受,而且闷了我脑子会乱学不进去
然后你就需要考虑这些小条和卷子哪科是哪科(正常卷子印一堆大小尺寸都不一样的小考然后裁成块这一块)
经过这么多天冷热交替和繁琐事情的春季攻势脑子还能转真是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