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 这段时间的日子总是湿漉漉的,漫长的雨季啊…
学习的兴趣逐渐消散,平时老是想着玩游戏去了,对未来也没有什么规划啊。
即使报了英语竞赛也不想去准备…
或许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吧,没耐心去做长远的事。
今天学校里组织漫展,当时有可以集章的任务做,是出题人说一句台词,然后我说出是哪个番或者游戏里的就算赢。我抽到一句不会的,什么风什么东西的,忘记了。然后我就说,可能是我浓度太低了吧,我不知道,换一句吧。结果旁边有个哥们就在那里说“这和浓度高不高没什么关系”。
真是让人感到不快。我又不是什么番都看过,答不上来也是很正常的情况……那人情商真低。
不过其他的还是蛮好的,玩游戏的时候我直接使出e人强力让自己和npc都不尴尬这一块。
但凡洗头整个过程耗时不到半小时都还能接受
关键是这个吹头,它要起码半个小时啊
而且你要低着头半个小时什么都做不了手只能拿起个吹风机来吹
好无聊啊
吹风机还吵得很啊,我妈来吹虽然快一些但真的好痛
妾身身上发生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可能会不久后就来不了论坛了,你们要听吗
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6-3-29 22:49 编辑
一到了因为打游戏或者是看小说或者是什么的想考据的时候就无从下手,感觉完全就是吃了没文化的亏,看的东西太少了导致的
有点后悔以前没好好学语文历史政治了,虽然说从小对这些就没有对理工类的东西那么感兴趣,不过文化底蕴有点总比没有好吧
成绩也没那么好但是还是变成了书呆子的样子,感觉好亏啊。
想等以后高考完了好好看书,虽然拖延症很严重计划基本上没有什么意义,但是根据对自己的了解只要窝得慌到一定程度就会哪天突然忍不住报复性推进进度的。
本帖最后由 MCnyan 于 2026-3-31 00:32 编辑
没换版头请不要惊慌,因为管理员很忙
<—这个入睡一半想起没写物理作业又爬起来了,现在又回到床上了
这…说我记性好我还忘了写,说我记性差我还能睡着睡着就想起来{:ml42:}
“早睡”失败
神必证书过期,虽然喵玉能进
搞么子
最近忘事的频率提高了
以及,我真的不想回答到底组不组小组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