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纯用来折磨人的,但一个作文我能写出四个小时也是没招了,一点灵感都没有
最关键的是“自愿”交,不然早睡了
这次稿子画得比去年顺利一些,就是
版头截止时间该延延了感觉(胡言乱语)
隐隐约约感觉我在靠近悬崖
危机感油然而生
落叶腐化在半途
因为作业被老师认为是糊弄的所以直接立正整节课,还没有墙靠,梦回军训
今天笔记本莫名其妙连不上网……
吃个泡椒竹笋干了4杯水,小米辣不要钱这块(
对于个人的存在
是否大于别的一切
值得商榷
候鸟舞弄这残躯
降雨挥洒着血泪
花卉碾压在车辙尾部
空、中、虹、梦
十六辉星被抹去九子
借由不知名的由头
也未落下
末日也块近了
回到二〇一二的初夏
我这种人就是不值得被人喜欢吧
没人理,干什么都让人讨厌
我只是想让人陪我聊聊天,生活里的那些闹心事已经快给我击垮了
为什么啊,就这样每天把我晾在一边
不是说好今晚陪我的吗
到底是为什么啊
今天也要在负面情绪的伴随中入眠了
猫鱼小鸽 发表于 2026-3-8 01:47
昨天高数补考了,然后不知道能不能过,有点绝望。
然后前段时间和一个学长有在一些交往(但是没确定关系) ...
补考成绩出来啦,高数没过要重修,不过也只是把这种事情当做垃圾一样埋到这里就好
谁懂一打开天气App发现外面体感温度零下7度的救赎感……
我们需要更多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