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雨。
也讨厌阴天。
雨天和阴天都会让我不舒服。
上午刚从医院回来,有点远,好累。
刚到家没多久就下雨了。
今天本来就是阴天,早上睡醒就是浑身疼的。
头晕头痛。
中午下雨了,雨点落下的声音。
我很讨厌,哒哒哒地响,捶打着我。
睡着了,疼着睡着,六个小时后又疼着睡醒,并不舒服。
头晕头痛腿疼腰疼背疼。
没一个地方好的,很烦躁。
那就出去跑步吧……跑完,上衣湿透,头发也潮了,回到家,肌肉发酸更难受了。
但是没办法,那种痛苦不是跑步带来的。
而是因为……
我讨厌阴天。
我讨厌雨。
吃药的时候突然愣了一下,思考了几秒端午假期到底是剩一天还是两天,我还能在家睡几个晚上
然后就想到了,我再也不是那个每天都能睡在自己舒服的床上的、除了学习成绩以外基本什么都不用担心的孩子了
一想到这就好害怕长大,明明自己还有半年就20岁了却还在这里怕这个
今天和我妈闲聊的时候说年龄,如果我考研并且考上了的话,研究生毕业之后工作个几年我就奔三了,这么一想时间过得真快啊
到时候有了老婆有了家庭,我就不再是那个可以无忧无虑的小孩了,就该成为家里的顶梁柱了
唉,求上天让我无忧无虑下去吧,第一次因为这个想穿越回去
或许不该想这么远就是了(笑)
差点死河边沼泽式的滩涂里
平时水群只用钉钉,是我上网课的时候加的,然后今天新设备切大小号切多了大号被封了几天不给用(
触发风控了
烦啊(
以及就是,最近貌似上课的时候和别人说话说多了,好像被同学嫌弃了(
(虽然我本来也几乎没朋友,自己的几个好朋友关系还是挺好的
有一说一,作为一名女性,在高中没有一个女性朋友还是非常奇怪的事…女孩子们都相处不来啊
认识的也就只有加上我三个凑打音游的(
最后还是选择留级了
到底是处理寝室那里出了问题还是别的什么,总之
我还是被困在又一轮循环里了
谁用热带气候体验券了雨一直下一直下,算了也算是弥补我怕热去不了热带的遗憾了
明天还得下雨,神人学校还不让我们用上届高三空出来的地方晾伞
开学前一天晚上补作业这个恶习终究伴我到了高三,为了身体着想我真得改改了
蚊子什么时候灭绝啊
写了一堆有的没的,不发了,半夜不知道干嘛,可能犯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