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6度 今天11度 加拿大的天气你赢了,妾身感冒了
不愿告诉亲人和身边人的秘密,在网上随随便便就和陌生人说出来了,真是可笑啊我
希望表达,希望被聆听,却将坏情绪带给别人,真是可恶啊我
表面看上去很慷慨,实际上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
我要先休息一会了
找不着发绳了,那是妾身最喜欢的发绳
屋漏偏逢连夜雨啊,心累
父亲告诉我羊羔任人宰割,牧犬分一碗羹,牧羊人高不可攀。可是我既不想做羊羔也不想做牧犬对人也不感兴趣,我想做天上的云。
麻椒雨花的身体已经到达极限。
还以为是多大事,喊我喊得跟天要塌了似的
还猛地开门威胁说要把空调关了
结果是喊我切大蒜
我当时又正好开了把协力,没法暂停
而他们呢,在搬酒
我妈还一直搁那念手膀子痛
好好好我知道了
我也把空调关了
我知道闹这种脾气跟小家子似的
但是今天下午也做了错事,说了不该说的话,惹得别人不高兴了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MCnyan 发表于 2026-5-23 18:00
还以为是多大事,喊我喊得跟天要塌了似的
还猛地开门威胁说要把空调关了
结果是喊我切大蒜
摸摸头,家长态度不好是他们的问题,你只是在被莫名其妙撒了火之后情绪濒临崩溃才这样的
情绪化的经历很多人都有过,你至少知道自己因为情绪化似乎是做了错事,也有反省也有内耗,所以该放过自己了
真的觉得过意不去就去道个歉什么的,但不要再继续内耗了,情绪化不是你的问题,你的处理方式已经很好了
少了个课,但是又多了个课
我就应该把群都解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