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3y 发表于 2026-6-13 11:09:11

怎么两个拉肚子的,注意食品安全啊

Rumia_Cockroach 发表于 2026-6-13 11:25:52

我前几天拉肚子,不过并没有怎么影响其他活动()

Seldemotator 发表于 2026-6-13 19:44:43

昨天晚上八点半想躺床上歇会儿,然后就直接睡着了,十点才醒,起来刷了个牙戴了个ok镜就又躺下了,再睁眼已经是今天上午九点了,刚醒的时候都忘了自己是谁了,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起来去沙发上看了会儿漫画就又想睡了,于是又躺床上着了,再醒过来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了,所以我昨天是睡了15个小时啊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6-6-13 23:54:05

酒又喝完了,妹妹酱一点眼力见都没有吗,妾身都那么暗示了也不带妾身出去买酒

Bobruhhhhh 发表于 2026-6-14 00:52:26

昨晚——应该是前天晚上吧大概,因为没在安眠药起效的时候放下手机睡觉所以又多吃了半片,困了一天
现在还是困,正好睡觉了

RoadSa 发表于 2026-6-14 19:06:56

嘴里一直有股嚼过的口香糖的味道,好诡异

MisterLeto 发表于 2026-6-14 19:12:04

热啊,仿佛身处沸汤之中的热,仿佛蒸汽渗入骨髓般的热

咸鱼君 发表于 2026-6-14 22:49:14

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6-6-14 22:52 编辑

尝试了一个周末去上课加路上时间总共要在外面待十个小时的生活,对常年家里蹲的人来说挤早上七点的地铁和晚上九点的地铁还是挺新奇的。就是本就不够的睡觉时间更加的不够了,导致好像有点闲工夫就在睡觉。
到家硬撑着写完作业感觉人已经半死不活了,但还是一边想着周常不能不领啊一边开始打游戏。结果就是趴在桌子上打着打着又睡着了。好不容易留出来的能玩玩的时间也浪费了。

只打了短短四行字感觉又快睡着了,这样的情况起码还得持续半年吧。既然说了想努力一下那大概这样也是无法避免的了。

俺觉着咖啡没有茶好喝,动不动就来杯咖啡的人还是挺强的。反正我连着喝几个月黑咖啡基本上就喝腻了哈哈。

MCnyan 发表于 2026-6-15 00:01:33

孩子们,版头画到一半无线鼠标没电了
而你,作为一个苦命画画人,板子有两块区域完全不能用,触摸屏用不来一点

冰剑龙-烙印龙 发表于 2026-6-15 10:03:21

阴雨天床和被子有点死了。
页: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查看完整版本: 垃圾倾倒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