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zation 发表于 2026-5-1 17:36
写了一天化学卷快睡着了..
题目相似度太高了又难又无聊..
啊啊深有同感
小学时候也觉得数学题是这样子的
无聊又难算
后来因为觉得太无聊没新意直接数学作业都摆烂了
结果就是数学完蛋啦但是题目真的很无聊。。
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6-5-10 22:06 编辑
因为五一假期调休导致周末只有一天,但是巨大的惯性还是让我打了一上午加半下午游戏。我忏悔一天假的时候没规划好就开始狂玩{:09:}
迎面走来的是周一自习的有机化学小测和导数小测,我错了我再也不使劲玩了。
以及咱也是有科目正式开始一轮复习了,想想再有不到一个月也要步入高三生活了就觉得真是
未来一片黑暗啊
最近四肢发麻,手脚都轻飘飘的没有实感,感觉自己在漂浮,我要变成屠自古了吗()
脖子抽筋了...
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我坐中间的位置,我前面还是空空的没有人
洗完澡回来发现胳膊上起了一大层皮,越蹭起皮的面积越大,索性不管了
希望明早起来这一大摊死皮能一蹭就掉,以及不要自己掉下来导致我床单上全是死皮,清扫起来会很麻烦的
最近有点焦虑啊,久违的失眠了几天,在学校也是很紧张,旁边人拿个尺子反光稍微晃到我大脑都会抽一下
久违的异常焦虑时间又来了,还是趁着周末调整一下吧…
今天有困意了,早睡
如果煞笔会发光,那么我就是那从巍峨山岳彼端升起的璀璨无比的烈阳,无私地向大地投射无限的光与热!
0:00的我:晚安大伙我睡了
1:00的我:我靠失眠了,看下言,我靠给我挂疮痍了
6:00的我:怎么才6点,继续睡
8:00的我:好想睡到9点半,但是时间上来说不行了
快3点的我:靠,到底是想睡觉还是想去上厕所
我宣布我将加入到Fussy Eaters这个权威的反派团体,吃个咖喱鸡炒饭挑了半小时青椒最终放弃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