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队长 发表于 2026-6-4 19:57:01

金融好难学。。

MCnyan 发表于 2026-6-4 20:24:03

本帖最后由 MCnyan 于 2026-6-4 20:31 编辑

天气真好,阳光明媚,想睡午觉大四的室友说有人要来帮着收拾东西,我睡床上不太方便,所以我的午觉时间少了1小时
1小时后,好像没什么动静,室友说我们寝室要装修了,整栋楼的之后都得搬。我也不知道之后还有没有下学期了,但是这么个老宿舍装修一下,挺好
然后我睡了,但是室友外放抖音我也不好说要关灯之类的,唉忍吧
不知不觉好像到4点了

4点,睡醒了,一看手机,我妈给我打了四个电话。我妈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铁定出什么事了。我打了过去,我妈说她去见导员了。嗯,已经见到了。内容嘛,肯定是关于我休学还是留级的这件事,因为现在的情况真的读不下去了

天气真好,阳光明媚,鸟儿在歌唱,猫儿在睡觉,而我却仿佛跟阴云遮住似的,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也是,这关乎我命运了,笑不出来,虽然我知道我在办公室哭了肯定有纸来给我擦眼泪的

到了,意料之中,我僵着动作不停发抖,还一直在哭,我妈呢,也是一直在说不要哭这样看着不好,导员试着分析我为什么会是这种反应,以及说什么考试科目跟他说一下,打字跟他说,他跟其他老师商量让我用别的方式过了,而我,进来没说过3句话
最后呢,也是说让我回去好好思考一下休学还是留级的选择,事实上,我两个都不想选
其实,除了行策其他的好像都是课程论文,所以,本学期考试安排那个页面,一片空白,这点我没说出来
挂17科,总共17科现在啊,给多少时间都没用,其实
要我去改如今这副德性,感觉还不如让我重开,整个人都重开的那种更简单
说实话,我还在用小学那种行为模式来面对这个世界,已经完全不能处理如今的情况了。身体变大了,头脑还是跟孩子一样
要是能做到跟其他人一样就好了,就没有这些烦恼了,一切都在安排之下,我只用在安排下走上安排的路,就好了啊
为什么会抗拒使用ai,为什么会连论文格式都做不到,为什么不像其他人那样学习,只要跟正常人一样就好了啊,为什么会堕落成这样
“她小时候很大方的,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是啊,我也想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妈说如果下学期还要读就读走读了,好笑的是,班级群里说大四最好读住读
好想把一切变回之前还很规律的样子,好笑的是,今天这趟回家直接给我省出了100块钱,但那又有什么用呢
说是让我去寝室收拾东西她在车里等,结果她自己又进宿舍楼了,我才把书包里的画画本们放回书桌上(先前怕她来寝室我还塞书包里准备隐藏证据),我怕她会趁我去洗杯子偷偷翻我画的东西,就还是说回来洗杯子

真是可笑啊,维持这样的关系,居然是用一个个谎言来编织的
我深知自己在这么做的情况下,还是沉溺在了这样的梦境里
在梦境里有看上去还算正常的家庭关系,有看上去还正常的上学情况,有看上去还正常的消费支出……
只要其中一个被戳破了,那其他的梦被戳破也是迟早的事情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愿意跟家长和导员说我在玩什么游戏,我真的不想把我自己的东西暴露出来

导员还要我妈把我带回家,哦,已经在家里了
如果能回到过去,请救救那个三年前还不知道大学会发生什么的傻傻的自己吧,快跑


追加:
更好笑的是,连蚊子都不肯放过我,在我呆站在楼外面等我妈送粽子的时候给我左手中指咬了个包

scfsky 发表于 2026-6-4 23:25:03

什么叫做我的强基计划考场在北边的广东省?我知道海南报考的人少,但也不用这么欺负人吧……海南高考还是考四天,我还得结束后第二天就早上8点在广州报道……我想弃考了……

星阁少女 发表于 2026-6-4 23:37:17

为什么两道立体几何大题一道都不会啊……
列出解析式-设点-列方程-列要求的式子-韦达定理-带入-A.稳了(40%) B.完了(60%)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2026-6-5 15:59:32

有些时候我还是不很懂说话的艺术,我会持续学习进步的

yuanyin 发表于 2026-6-5 20:41:01

THBWIKI好奇怪,手机上的去,在电脑上就拼命报502,换了DNS校了时间依旧,搞不懂......

MCnyan 发表于 2026-6-7 23:59:13

底力爆发把化花红谱收了

但是现实……只有一片死循环

路遇山姥吟留别 发表于 2026-6-8 00:41:51

我在上初三的时候,得了莫名其妙的病,医院学校家反复跑,当时还在新冠疫情,还要面对中考升学压力,同时被校园霸凌,换了新班主任,父母和老师都不理解我。
如果没有那几个好朋友,我今天怕是不会在这里打字了。
其中,有一位是,到现在为止,我认为在我生命的一段时期里,最好的朋友。
他和我一样也是教师家庭的孩子,父母都是老师,人缘好,学习也不错,爱玩也会玩。长得白白净净的,很有文气,睫毛很长,确实是美男子。
他妈妈和我妈妈是同事,也是很好的人,临近中考的时候,他的妈妈离世了。
只能说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公平可言。
我妈妈告诉我,多陪陪他吧。
暑假每天晚上我们都去一起玩,在北方的小县城里,走到能走的的最远的地方。还上了同一个衔接班,变着法的随便学点然后偷懒摸鱼。
我因为前面提到的种种原因,分数不好,去了不喜欢的高中,我也不喜欢那些同学,感觉和我不是一类人。
和他还有联系,毕业没多久,还是有空出来玩的。
第二年,母亲节顺手发了相关东西,真的就是顺手。当时我感觉和天塌了一样,流着泪不停和他道歉,说早知道了这件事。
然后他说,不要紧的,其实他也知道我早就知道。
那真是最难忘最干净的回忆。
在最痛苦的日子里他一直在治愈我,对无助的我来说也是毫无抵抗力的,是喜欢他吗?还是希望能有这样温柔的人能一直安慰我。
表白之后他没有接受,不过也没有主动疏远,只是说以后还是一起打牌吧。
时间是残忍的,也是随着时间推移,被动疏远了。我因为我的病,没有完成高中的学业,看着昔日的朋友各奔东西,只能独自黯然神伤。
没想到他这个浓眉大眼的,谈恋爱最早,经常在qq空间秀恩爱,我那会另外的朋友都吐槽他重色轻友。
太久都没见面,qq彼此也没什么话说。
一般都不回,不过我认为不是因为我和他表白过的问题,我相信他不是那种人。
但是他现在怎么样也不好说,至少那些珍贵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
前些日子我去漫展,见了一个coser,一时我有点恍惚。
太像了,几乎一模一样。
虽然脸并不是那么像。
但是那神态,几乎完全一样。声音也是,极像。
加了他的好友,只是说,你长得很像我初中一位同学,他是我之前最好的朋友。
其实并没有把他当替身,在漫展一起玩了两天,说了些之前的事,他反而感觉我更像他。
不过还是熟悉的感觉……
把这件事也和我之前最好的朋友说了。
“在吗在吗,我给你说,今天我在漫展看见一个coser,和你之前真的好像啊。”
没有回。
可能确实,变了。
前几天回忆这些事多时候,还做了个噩梦。
梦见回到了学校,我说回来考个合格考,要是连高中毕业证都没有就太丢人了。
虽然应该是高中但是他也在,穿着校服,挽着他胳膊和之前一样和他闹着玩,然后他还是说“别搞别搞”……最后我问他为什么最近不理我。
突然周围的场景暗下来,学校,别的同学,都消失了,就剩下一束光打在他脸上,他瞬间长大了很多,换上了一般大学生的运动装打扮:“你知道吗,你很烦唉。”
只是个梦而已。
至少那些回忆永远无法抹去。遇到他我很幸运,但是感觉自己还是很不幸。
这些事我甚至都不敢去问他,如果他真的变了……
那就让那些记忆成为瞬间的永恒吧。

2_333 发表于 2026-6-8 10:17:31

MCnyan 发表于 2026-6-7 23:59
底力爆发把化花红谱收了

但是现实……只有一片死循环

“人活着......不过就是去翻一座又一座的山,当你走到了一座山上,前面总还有另一座,不要去懊悔曾经的险恶和跌倒,也不要留恋眼前的美景,只记得要朝前走就是了。”

引自《异域神州道》

Ahhaha233 发表于 2026-6-8 10:34:39

压力好大啊,要顶不住了
页: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查看完整版本: 垃圾倾倒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