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duolaa 发表于 2017-1-6 22:00:14

地下一层16个漆黑碎片解放boss
弱灵弱魔弱猛毒……
简直弱爆了

as2532788 发表于 2017-1-6 22:24:17

copyduolaa 发表于 2017-1-6 20:41
刷了一个小时都没刷出特攻兵器 蝗,这玩意真正能刷出来吗

寶箱可以開到 那把屬性不是很好

as2532788 发表于 2017-1-6 22:26:31

B10 邪龍強化版
26F 邪龍普通版
全部只用蓮子一人解決說真的王都不強
還有我卡關了==

cs12385688 发表于 2017-1-7 00:01:06

有人試過新角色覺醒了嗎

as2532788 发表于 2017-1-7 00:43:27

as2532788 发表于 2017-1-6 22:26
B10 邪龍強化版
26F 邪龍普通版
全部只用蓮子一人解決說真的王都不強


秦心 22f 23f 收集最後2個面具 然後去24f中間對話加入
朱鶯子 要收集4本計算機未來的書23樓 對話加入

as2532788 发表于 2017-1-7 00:44:40

27F 地下10F 王都打完了 卡關中 不知道要幹嘛==

Love·of·soul 发表于 2017-1-7 20:15:31

为啥我会出C++报错呢

as2532788 发表于 2017-1-7 21:12:30

as2532788 发表于 2017-1-7 00:44
27F 地下10F 王都打完了 卡關中 不知道要幹嘛==

我全破了 目前地下10f 地上27 沒路可走 碎片不夠 那你地下一訂有沒打的 偽物

1015446768 发表于 2017-1-7 21:37:28

提个问题,大觉醒石能量产吗?刚撸死31的骑士爹,感觉到了不觉醒没法玩的地步了,但是似乎觉醒道具必须大觉醒石买了才可以拿无限宝石换相应的道具?
顺便。。。。怎么那么多硬成狗的boss、。。。。。简直拿头打。。。。。地下1层的那啥也好,31的骑士也好,双防过分了啊。。。。。这是逼我养辉夜姬的节奏?

1015446768 发表于 2017-1-8 11:14:24

1015446768 发表于 2017-1-7 21:37
提个问题,大觉醒石能量产吗?刚撸死31的骑士爹,感觉到了不觉醒没法玩的地步了,但是似乎觉醒道具 ...

哦哦,感谢COPY大佬解答,那我放心的去觉醒了
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查看完整版本: 【偽英国紳士団】東方の迷宮2 攻略讨论【最新版本Ver1.203】(2/16 554楼附上英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