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Jerry 发表于 2025-7-4 00:22:05

在火车上...
前几天已经在绿皮硬座上吃足了苦头,虽然补了硬卧但因为家里老人没怎么躺,坐了40多小时。
一个小时前上了新车,没空调,外面很热,车厢里全是人,甚至过道都坐(躺)满了人...厕所几乎没法上。又要坐20小时。
感觉人要疯了...

弦汐Genshio. 发表于 2025-7-4 18:01:39

本帖最后由 弦汐Genshio. 于 2025-7-4 18:02 编辑

刚考完试,没有一通凉水澡,没有大睡一场,没有和同学打游戏也没有做上自己要做的事情。
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急性阑尾炎,唉
好痛。

永远的不死姬 发表于 2025-7-4 19:10:36

我要练唱歌了(顺带练发音)
听录音发现鼻音重,唱快和气息不稳很招笑

Rio-澪 发表于 2025-7-4 21:41:09

没想到蔡澜居然去世了,我还挺喜欢他写的食评的

永远的不死姬 发表于 2025-7-5 09:13:45

微信鲨卵小游戏,我不看视频也能过

MCnyan 发表于 2025-7-5 10:58:48

有时候光看选项就能知道结果也是一种坏事()

永远的不死姬 发表于 2025-7-5 12:29:12

本帖最后由 永远的不死姬 于 2025-7-5 12:45 编辑

火锅(不)麻辣烫
放太辣了

热锅蒸发水时一团油水混合物正中我脸,然后整个锅终于干净了()



美美吃虾滑和鱼籽福袋,自己煮就是爽啊想放多少放多少。配了蘸料更香了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7-5 15:23:09

本帖最后由 幻想乡的一面 于 2025-7-5 18:43 编辑

想买高性能电脑,然后被告知别用来玩游戏……

Rio-澪 发表于 2025-7-5 23:13:23

回家路上遇见了几天前暴雨冲下来的泥,因为走的人少所以一直没清理,整个路面和人行道全部都是
眼看绕不过去我就只能硬着头皮走了,尽管我已经非常小心了但还是摔了一跤,带着一身泥站起来以后又差点滑倒,经过两次后脑勺着地未遂后我才终于走完了这段,但离我家还有十几分钟的路程
带着一身狼籍以及被命运捉弄的挫败感,我步履蹒跚的往家走,到家的时候身上的泥已经板结了,我还得自己洗衣服,忙得一头汗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Eri3y 发表于 2025-7-6 01:04:04

聊天的时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触到一个人(两个?)的伤痕了。。
好好道歉了,不过似乎没被接受(也有接受的?)。
我确实做错了,聊天的时候轻率了;另一方面,我完全不知道这回事。。

虽然这句话大概是错的,但是我还是决定坚信“交流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页: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