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头晕晕的……
孩子们我五一假期天天在出门,最后一天返校也算出门
啊哇哇哇哇我补药洗头哇
孩子们好久不见,这里是想不起来上论坛的阿b
只是回来稍微看一眼,最近过的一般但好歹是把最艰难的日子挺过来了
不知道下次上论坛是什么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想起来这里或者是有空登电脑端什么的,有缘再会孩子们
bobruh 2026.5.5
如果把什么都丢下就变成空空如也,也未免太过小瞧这人间了吧
我该说什么呢,网课退课实在是让人难为情啊,所谓的离别,虽然辅导老师其实只是雇佣关系,退完课跟人家没有利益勾连人家可能转头就忘了,我真的是自作多情,看到辅导老师苦心积虑的劝说,但也可能只是为了保住业绩,也可能是通用的复制消息,但还是难受啊。明明也没有交流很久,没有找他答疑过几道题,但总感觉不续报是给人家工作添麻烦了,然后,不能说是“后悔”啊,因为我不“后悔”,所以我想说的是“罪恶感”吗?不管了可恶啊啊啊啊啊
我真可笑,为了这点事还要来这里说几句,但还是发出来好了,至少要让世界看到。
以后这种事只会更多更严重,要尽早适应吧
感冒接感冒,淦
感觉有些复发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学校停水两天的同时家里也停水两天,最绝望的一集,要不是老师买了几箱水放班里我们都得渴死。第一个上午桌上都不能放水因为说不定谁路过就会顺便喝一口
更绝望的是厕所问题,整个年级一共一个男厕一个女厕,幸好学校有点存水,不然……
第二天中午短暂地来了一点水的时候虽然水有点黄但是全校人还是都抢着洗手
学校为什么舍不得给我们放假(╯°□°)╯
原来如此,这里是倒垃圾的地方吗。像我这种新来的杂鱼也能倒吗。不管怎么说我要开始倒了:交互设计真是太难做了按钮一个一个地改累得要死figma超级蠢笨的ppt也设不出来明天就要pre真是太爽了哥们现在每天就在电脑前磨洋工磨一小时然后去床上躺三小时交互设计是这样的吗和我想象得完全不一样啊就纯改按钮什么的。。完全不对……!!我尊嘟不想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