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6-4-23 23:59 编辑
什么叫数学化学都正好只拿了卷子一半的分,对得起我两个月辛辛苦苦熬夜熬出病的劳作吗
哈哈,折腾了一天提了俩汽水回到家,一开门便是我家猫在鞋垫上吐了几堆,好像又在哪里乱拉屎了
然后我家猫被我妈拎着脖子打了
然后我在门口支支吾吾半天又不进门,最后决定进门的时候,把汽水放到鞋柜上,然后一瓶汽水撒了
然后,哈哈,我也被骂了
刚刚喵玉怎么502了
耳机戴久了右边耳朵难受,像是长了个痘痘一样
这段时间尽量不戴耳机吧
又忘记去上课了,靠
考完试刷完题后画画感觉自己燃尽了:(
已经头晕到不知天地为何物了
感觉有些感冒..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6-4-29 22:30 编辑
何以不食肉羹呢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吃不到虫,鸟儿自然不高兴了
哼哼哼
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6-4-30 20:44 编辑
有月考的时候老觉得上三周课考一周试还要拿一周出来讲卷子太浪费时间了,结果没了月考直接考期中的时候又对考什么怎么考完全没概念导致一败涂地
结果就是拿所有的优势科目换了生物进年级前三十,到底什么叫生物比数学考的还高
二编:大舅家一个表哥去世了,明天火化,要去送最后一程。他也算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智力上有问题的人,所以某种意义上在我挺小的时候是他教会了我怎么和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方式预判的人相处。
不管怎么说,二月份过年的时候还活蹦乱跳的人突然就这么走了还是有点意外。
三编:查游戏wiki,为什么在云南的时候不用过cf验证,回了北京就死活过不了……试错成本有点高,所以我真的很需要wiki啊。
妾身再也不玩老虎机了,今天路过赌场进去玩了几把,输了2万块
写了一天化学卷快睡着了..
题目相似度太高了又难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