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1220 发表于 2014-5-27 00:47:21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736cs6npuu9cmqoznzq.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7523q2s280db8qsiz0i.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827hrzghqpbrbnazbpr.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839ak22hinahanfannj.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852tgptnpzs6pskfgmn.jpg

hgs1220 发表于 2014-5-27 00:47:58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05lqwzmwh8pquwp7px.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14squ88qi8nsdtvg8l.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18f7f9ftzj9fmpy1nf.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1988gaez0jxll0hg08.jpg

hgs1220 发表于 2014-5-27 00:48:29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2454ckkrue0nbocoiu.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2974xloz9ul17c2436.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41ajvj6wbxlwdxj7zw.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460myfmjlfpyxcxcl2.jpg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4-5-27 00:55:59

本帖最后由 挂在墙上晃着 于 2014-5-27 21:14 编辑

这还真是药味一贯的风格的故事呢...............

好吧我知道这么做可能有些不妥..........但是在一个朋友的提醒下我真的想起来了...........

所以接下来仅供娱乐............

还记得《人肉罐头》里的后记吗?

如果写这个作文的孩子就是本作中被吃掉的那个............那就神作了..............

离髅 发表于 2014-5-27 00:57:23

我咬指甲这么多年,有多少机会封神啊?{:moko004:}

患者ide 发表于 2014-5-27 01:01:19

最后的好像猪肉什锦炒蛋
”瞬间出戏

XHY_小落 发表于 2014-5-27 01:04:26

原来是早苗的……故事啊
果然刚刚看不到图是我的错觉么- -
不过表示……天狗们……无法吐槽

genobreakerg 发表于 2014-5-27 01:11:01

藥味的本子都是以食為主有點偏離常識

只能說世間萬物 皆為餌食

鲁苏克 发表于 2014-5-27 01:21:27

我也只能说,果然药味

23013959 发表于 2014-5-27 01:21:59

看到这画风就大概知道故事的走向了

但是像猪肉什锦炒蛋什么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喵玉汉化_1022】化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