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736cs6npuu9cmqoznzq.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7523q2s280db8qsiz0i.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827hrzghqpbrbnazbpr.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839ak22hinahanfannj.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852tgptnpzs6pskfgmn.jpg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05lqwzmwh8pquwp7px.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14squ88qi8nsdtvg8l.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18f7f9ftzj9fmpy1nf.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1988gaez0jxll0hg08.jpg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2454ckkrue0nbocoiu.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2974xloz9ul17c2436.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41ajvj6wbxlwdxj7zw.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405/27/0029460myfmjlfpyxcxcl2.jpg
本帖最后由 挂在墙上晃着 于 2014-5-27 21:14 编辑
这还真是药味一贯的风格的故事呢...............
好吧我知道这么做可能有些不妥..........但是在一个朋友的提醒下我真的想起来了...........
所以接下来仅供娱乐............
还记得《人肉罐头》里的后记吗?
如果写这个作文的孩子就是本作中被吃掉的那个............那就神作了..............
我咬指甲这么多年,有多少机会封神啊?{:moko004:}
最后的好像猪肉什锦炒蛋
”瞬间出戏
原来是早苗的……故事啊
果然刚刚看不到图是我的错觉么- -
不过表示……天狗们……无法吐槽
藥味的本子都是以食為主有點偏離常識
只能說世間萬物 皆為餌食
我也只能说,果然药味
看到这画风就大概知道故事的走向了
但是像猪肉什锦炒蛋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