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終於到了!!
这社团一如既往的黑
但是看多了有关寿命的本子 看到这个反面的例子 也就能理解魔理沙和咲夜对人类身份的执着了
看到画风就知道内容了,药味就是药味,就算是治愈也是一样的黑啊……
早苗啊,你终于成神了啊……
猪肉什锦炒饭什么的
药味的本子阿~不意外~
但早苗最後的表現=口=,若是出小本本~
就很可怕了,神化的巫女最終墮落專吃童貞孩子啥的
重点汉化对象:药味。。。最后那张砍掉了的话又是不同的风格了
天狗料理技术,幻想乡第一<-早苗
果然是药味一如既往的治愈风格,我才不说之前被剧透了一脸所以不意外什么的
卡丝 发表于 2014-5-27 0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爽超级不爽 看这个作者的漫画真心不舒服 可能是性格原因看到这些能救的而不去救真他妈的不舒服
将就一下吧,这个作者的作品就是这样。要总结起来,他的创作角度几乎都是某人物的黑历史或最现实的幻想乡。不会掺杂半点欢乐的幻想(比如抱头蹲放、无节操之类),感觉上不是黑暗艺术而是直面事实。不过话说回来这么创作还真是有些别扭,老实说看过他的本子后我到觉得寿命论一类的本子根本不算什么了。
流星穿梭 发表于 2014-5-27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将就一下吧,这个作者的作品就是这样。要总结起来,他的创作角度几乎都是某人物的黑历史或最现实的幻想乡 ...
他的真实是吧一切的恶都给体现出了,任何的美好在他的画中都是给黑暗做的挡箭牌 所以我才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