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 发表于 2014-5-27 19:58:27

口牙~~~~困惑的早苗好可爱~~~

Yurisicker 发表于 2014-5-27 19:59:20

早苗终于成神了嘛?
以前不是现人神嘛?
于是之前是临时工现在是合同工,这次就是正式签合同了?
真好呢,早苗。之后就不会因为寿命问题离开守矢了。
(守矢家的三角关系就更加长期温固化了哦也,真好呀。)

桜葉 发表于 2014-5-27 20:08:58

看着前面 还压抑的感觉 结果最后的味道 顿时无力吐槽

想做神ID 发表于 2014-5-27 20:28:32

首先要吐槽一下金发萝莉和早苗的锯子其次药味你又虐我早喵丧心病狂啊。。。不过早苗顺利的成为神灵了,算是治愈(致郁)END?话说后记早苗觉得好吃丧心病狂

夕泠 发表于 2014-5-27 21:03:56

药味请继续吃药不要放弃治疗……

天狐空幻 发表于 2014-5-27 21:22:58

果然是药味的本子,展现灵魂的堕落面~
舌尖上的幻想乡真是细思恐极~

zengkun 发表于 2014-5-27 21:38:08

每次看完藥味的本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猫屋 发表于 2014-5-27 22:04:20

雖然藥味很愛黑守矢
但我還是想看早苗引發一次奇蹟阻止這種陋習啊
如果是因為宗教而不思改變的話,這個世界就不會進步
歐洲還在打愚蠢的宗教戰爭
這種推給習俗便一了百了的鴕鳥心態
實在是無法接受

GinBAKA 发表于 2014-5-27 23:11:01

你们会跑到这边来 不就是因为外面变成了那样的世界了吗?
早苗和魔理沙的谈话让我 大概是第一次 感觉到了舍弃人的身份并不是那么简单
其实以前不是很能理解咲夜啦233
总觉得这里的守矢神社很温馨是我的错觉吗……明明都说很致郁
早苗一直在心里读成草苗已经改不了了

chz137 发表于 2014-5-27 23:14:05

早苗:“魔理沙....人类的能力是有限的.....我从短暂的一生中学到一件事,人越是攻于弹幕,就越是会栽在自己预料不到的符卡上....”
魔理沙:“你到底想说什么?”
早苗:“我不做人类了,魔理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喵玉汉化_1022】化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