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看看药味是怎么描绘天魔的
本帖最后由 源之壬环 于 2014-5-27 23:45 编辑
为啥最近发帖都是重的……
猪肉什锦炒蛋味道的人肉啊……我也想吃【够
最后的那啥猪肉味真是恶意啊,我希望这只是药味的玩笑,如果是早苗的感受那就和妖怪没什么两样了。
不对,在接受下人类的恐惧之时早苗已经是个妖怪了。这个根本不是一个神明可能会做的事,我不相信什么神明是需要人类恐惧才能存在的,这和幻想乡中的妖怪不都一个样了么?
而且这种陋习居然能被早苗和老师肯定真是不可思议,一个近未来进入幻想乡的人类居然因为自己小时候的口胡和一堆看不懂的独白就接受了这种事的意义你敢信?明明是可以被改变的习俗老师你每九年呜呜两声就过去了?这不是固步自封是什么?明明已经是现人神了,死后大概也能够成为神明的早苗在这故事的逻辑变化我实在不能理解,这么简单就接受了这么反人道的行为,没看懂,一百个没看懂。
请谅解我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上面这些话,这药味太重了,简直不能吃,吃到一半就不舒服,吃完了就骨鲠在喉不吐不快了……
药味怎能不黑?
真是心满意足了
又見早喵
前面诸多表示无法接受此作的回复,验证了这一事实:经历了近现代人文主义启蒙的现代人,是无法彻底回归传统的,无论是风俗、原始宗教还是自然主义。回归传统究竟意味着什么,本作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部分还原。所以现代人大喊啥世风不古,高呼啥传统的回归,根本就是空话。咱们个人所爱的幻想乡,只是按每个人的喜好而“定制”的,是在东方的庞大背景设定上的各取所需,而跟啥真实、合理,毫无关联。
心疼慧音呀{:ml25:}
ゾウノセ的镜头和剧本好劲道啊——让人忍不住就读下去!不过会不会是...因为猎奇心理...?(
分子料理级的猪肉什锦炒蛋..?! 道具师业界良心啦!记得在哪里看到分析过成分后发现咱们的肉是小牛犊那种口感和味道....等下样本又是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