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丝 发表于 2014-5-27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的真实是吧一切的恶都给体现出了,任何的美好在他的画中都是给黑暗做的挡箭牌 所以我才不舒服
所以我才说将就一下嘛。
流星穿梭 发表于 2014-5-27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将就一下吧,这个作者的作品就是这样。要总结起来,他的创作角度几乎都是某人物的黑历史或最现实的幻想乡 ...
阿求 X 小町的那本,想要去救就有办法,比起自怨自艾啥都不干就是完全相反的结局
(或者说作者的双重标准好了)
致郁向么这个
為何總是那麼喜歡吃人的梗啊...
这本终于发了,刚想说好久不见了101!
嘛,比某名字慢了半天发出来了,嘛,不爽也没关系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4-5-27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本终于发了,刚想说好久不见了101!
嘛,比某名字慢了半天发出来了,嘛,不爽也没关系了
这事情怪我 早点找他早就出来了
101已经很快了 基本2天就做完了
紫媽不會去外界尋找食物來源嗎?
順便帶幾個活得回來怎麼樣?可行嗎?
人肉脆脆的,猪肉什锦炒蛋味=w=感觉这手书又可以出视频了
早苗手上拿的是锯子吧,是锯子吧
猪肉什么的瞬间出戏啊,把我的感动还回来
早苗去问魔理沙那一P难道是说明魔理沙要成为魔法使最后还是要吃人
drcular512 发表于 2014-5-27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求 X 小町的那本,想要去救就有办法,比起自怨自艾啥都不干就是完全相反的结局
(或者说作者的双重标准 ...
立场不一样吧,小町毕竟孑然一身,对早苗来说把道德感、不认识的牺牲者和双神放在天平两端,孰轻孰重不言而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