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233673871031
发表于 2014-5-27 10:40:56
我不當人了啦~JOJO~
大地鼹鼠
发表于 2014-5-27 10:50:47
果然还是药味的风格,黑的合情合理,令人信服
power
发表于 2014-5-27 11:08:53
竟然觉得好吃哦!
还有炉心融解是啥梗啊……
某魔理丝炮
发表于 2014-5-27 11:55:51
@幽幽子 将来和早苗分享美食心得吧。。。嘛虽然有点黑暗不过还是挺真实的
灰机
发表于 2014-5-27 12:08:23
灵梦,我不当人类了!
北白河千百合
发表于 2014-5-27 12:19:30
接受不能啊- -
宵璟
发表于 2014-5-27 13:09:16
最后猪肉什锦炒蛋瞬间出戏
小小鱼
发表于 2014-5-27 13:22:21
药味你吃过人肉知道是猪肉什锦炒蛋味吗.....
LLBlack
发表于 2014-5-27 13:43:42
真的如原先那个考据贴说的吃人肉后成为现人神了吗
关注点都跑到后记上方的图了喂{:32:}
sqjsdf1036
发表于 2014-5-27 13:45:44
虽然吃人是黑了点,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一本很清新治愈,读完让人豁然开朗又温暖人心的东西啊……虽然我觉得这不至于像H说的那样是甜本,但也不算是黑本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