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黑暗的故事,最后早苗也成为真正的神了?
豬肉什錦炒蛋ww
合着和人肉罐头是同一作者啊!!!作者君你是有多喜欢人肉题材??
不过有着:“看吧,这就是幻想乡”的感觉呢…………一路走好
再次看到了幻想乡的黑暗面呢
注意力被作文夺去了!!
早苗化神的故事啊~明明互看不顺眼却总有一种老夫老妻的赶脚= =神奈子大人青蛙子大人你们够了
不过……这算是寿命论故事的终结版么= =没有寿命了……
又是這種哀傷感!
滿滿的葯味!
吃早餐時看這個根本......
为啥都在吐槽吃人呢……吃下祭(ren)品(rou)对早苗来说就只是成神的仪式而已。此外,献祭是人类信仰的象征,食祭也算是收集了信仰……吧
后记把我的感动还给我啊啊QAQ~想到了东方白昼梦的最后一幕啊
本帖最后由 johnandjune 于 2014-8-18 06:59 编辑
看完這本,有很多話想說呀...為什麼學校的閱讀報告總打不了很多字...
本人應該是少數不會想進幻想鄉的人吧?先不說一介肥宅,毫無機會。去到那裏應該直接被某某妖怪吃掉。
如果真的有這種習俗的話,我還是待在電腦前好了。我還是接受不了一個祭活人的世界呀...當然,我們可以試着改變它。但這會成功
嗎?很難。因為大家價值觀不同。
在我們眼中,吃人是不道德的,但他們都習以為常了。再說,為什麼我們吃豬吃雞就不是不道德?他們都是有生命的。本人覺得是不同
種族的關係令我們沒罪惡感吧?
換句話說,天狗們當然對吃個小孩沒啥意見,都不是他們的人,安啦。就像過年我都對吃'原隻脆皮小乳豬'沒意見一樣。
其實我沒資格說他們不道德,因為我對吃肉是沒罪惡感的...如何說他們不對?
最後,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吃那塊肉的。沒錯,他可以是很多東西。但抱歉,我這小鬼是只能看到是一塊肉。我就繼續當個普通人類,守
着對他們來說是無聊的道德觀吧,我這種家伙是當不了神的,哈哈。
不過最後一頁真的壞我氣氛呀 XD。(手機不能排版... QAQ Sorry.)
坑呀!积分没到100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