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味专注人肉{:ml57:}
我還以為最後一定會神漂白
誤會一場之類的
我錯了....................
哇!这个本子,看起来很好食用
药味就是如此已经稍微有点习惯了,话说再结合前面一些人的总结,貌似最后早苗说是猪肉味的感觉就是在暗示天狗们到这种特殊的日子吃一个小孩就等于我们过一次年就吃一次烤乳猪一样的感觉么,这样的话在稍微脱离一下种族来看的话就觉得我们做的比天狗还厉害了呢,它们每九年一次而我们都是一年一次
多么酸爽的HappyEnd
早苗的大币是个锯子呀0.0
不评论他们乡里人的做法啦,那是他们观念下的风俗,,,早苗入乡随俗开心就好
果然我更喜欢待在现实中的城市里面啊。。。
就是喜欢待在现实里去眺望那些遥不可及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