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Jerry 发表于 2025-6-8 21:17:27

二模好不容易到了目标高中的分数线,结果发现前面的高中比之前报出来的多了50多个特长生,这不吃指标嘛()全县没一个招音乐的(全市10个县级地区就我们县不招音乐生,甚至包括了民办和职高),市区内也不招县市地区的学生(有几个民办的招但不给发证)
到时候大下周学校三模再看看能不能尝试再提个二三十分(二模比一模提了二十多分来着)
(对了,考前再拜一下Cirno)
考完试三天后就去参加比赛,这让我怎么练....曲子难得离谱,到了现在还能错一大堆音,去了名次怕不是倒第一....我看了下我这组就我一个10年的,别的都是高中生()悲催啊T_T
小提琴到时候也该练起来了的说,以后想走的专业必须会第二乐器(闲暇的时间又减少了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6-8 23:16:08

喝酒太棒了喵,只不过上头了会去炒股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6-9 07:34:09

本帖最后由 幻想乡的一面 于 2025-6-9 14:57 编辑

化学啊化学,学了三年都搞不懂是个什么东西……

还好这次不算太难

Rio-澪 发表于 2025-6-11 00:14:05

SB学校不开空调
被热醒了

0x4D2 发表于 2025-6-11 22:59:14

月考物理好难
看最后一题第二问完全没思路

Podpolytripper 发表于 2025-6-13 10:49:03

高考完正处于懵逼状态…
每天睡到大天白亮,然后要么玩明日方舟要么在厨房跟煤气灶较劲,高三的时候攒下来的同人小说半成稿一篇没动…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6-13 10:58:10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6-13 10:59 编辑

突然想起来,把爱之列车和奇迹与你放在一起好像贼危险啊,只要大总统想要探究透龙的身份,奇迹与你就会发动,而灾祸又自动被爱之列车转移给随机一个倒霉蛋,但是透龙本身是不会被自己的替身效果影响的,大总统又是比较谨慎的类型,因此短时间内灾厄的传播是无法停止的,而随着灾厄失效的次数越来越多,频率和强度也会几何倍的加大...而如果总统有遗体的话,他收束了自己所有平行世界的自己,所以那些平行世界也会被灾厄波及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6-13 17:07:14

感觉假期要是不去做点事的话真的挺无聊的
原本计划考完后就去做音MAD,但是电脑充电线找不到了,耽搁了几天。今天终于网购买了电源适配器,但还没有到。然而我明天就要动身出远门了。(电脑中的私人文件也没搬走,有点担心这些东西会不会被发现,到时候就羞耻了…
恐怕只能等自己回来时或者用上新电脑时才能自己动手了…

还有就是学习什么的,我现在连4级词汇都不想看呢…

Rio-澪 发表于 2025-6-14 00:37:17

夜宵吃多了,现在睡不着了

空凤~Conflict 发表于 2025-6-15 05:24:00

越来越糟糕……
页: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