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身打算最近趁着暑假人多回国一趟,处理一下疗养院,工作还有家族的事情,等妹妹酱完成考试妾身就独自回去,大概八月中旬回来?这段时间大概比较忙,没有多少时间玩论坛了
什么!!!明天上午11点返校!
那9点就得出发了,合着我刚睁开眼就得走
杀了我吧......
夏天太热了,背上长疮了,难受,好痒啊,但是辅助器也要带着
我自轩辕走过山河万重,
却未见闻如此澄澈歌声。
犹如黑夜盏灯,照亮心中前程,
敢问来者何人俏佳人但求一逢。
我的朋友,你何故闯入此地?
我在此处驻扎早已经忘却朝夕。
既来之则安之,还请您莫要置气。
打个舒展好稍作歇息,且听我长歌一曲……
买完菜回来发现家里煤气灶打不着,红温了
我鼠标又又又坏了啊啊啊啊啊啊
(单击变双击)
这段时间论坛不稳定啊,动不动就登不上了
昙花一现,对吧?
某人真的是**,一天到晚不知道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垃圾
自己不行还要来误导别人
我说句难听的,哪怕我把一份完整的材料喂到嘴边他都看不懂
不学无术又不会思考,缺乏常识又信口开河
这种人我一般称之为**
离填志愿很近了,而本一面却还在使劲看(白嫖)漫画,令人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