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剑龙-烙印龙 发表于 2025-6-20 20:43:22

心比较累,休息两周再说
可能有时候来不及看消息
谅解下罢

Podpolytripper 发表于 2025-6-20 23:01:04

马上高考就要出分了,有些焦虑
在家的生活习惯不怎么好,每天看手机,不运动,饮食不规律,而且最近天天喝酒(
想干的事基本上都没怎么行动…

网间行走 发表于 2025-6-21 01:40:18

“我想画点那个啊,今天就干吧”然后干别的去了
“我想画那个啊,今天画吧”然后干别的去了
“试试这个吧,先开个头”然后干别的去了(挠头)

明天涂鸦吧,这样。{:keine035:}

Rio-澪 发表于 2025-6-21 10:35:09

合肥这边的罗森怎么还是原神啊!
我要看东方口牙!

scfsky 发表于 2025-6-21 22:58:00

去参加论文答辩被评委做局。我说吃水深度会改变,他硬说吃水只和重力有关然后给我否了,天知道说的是吃水的哪方面,那照你这么说我轮船别开了重力大吃水多那就沉吧,初中课本的从湖开进海吃水线改变也错了,我tm从论文到展板全在说吃水深度啊深度,你就是看不到是吧端着个架子见到项目就批一顿。旁边坐着的几个选手也是一样被错误理解坑害,你算个锤子大学物理老师。答辩不给回答和问询机会是吧,你把比赛当视频评论区了是吧,老子辛辛苦苦搓了快一年从数学到实物全部验证了多次,实验都是符合预期的,你就一言堂了我能说什么。你就应该和我的上一个失败作一起沉到池底永眠。

晓雾千山 发表于 2025-6-22 23:58:03

不行,越想越气。
借其他大佬的话吧:

我还是那句话,临终关怀对很多人来说是有必要的。
要给人眼睛一闭梦里清欢的机会,一天天地把事实证据摆在面前按着头让他们看,属实是一种折磨 —— 我是没有那个行刑的体力了,何况你都不知道屏幕对面的到底是一台设备,还是一个活人,何必呢。

我很多朋友目前都在从事教师工作,北京苏州深圳都有,但是可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一届不如一届”吧,他们跟我聊天时压抑不住的怨气还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
人家拿着高薪能吃这个苦,我干嘛上赶着给自己找不痛快……目前这点高赞没准英语都不会,你指望他们有什么思维和信息整合能力么。不付我钱就不要指望我教他们了。
——————by 一位我很尊敬的大佬

空凤~Conflict 发表于 2025-6-24 05:53:18

昼夜颠倒+嗜睡+精神颓唐
我没法确定我到底是崩溃了还是没有
我不知道……
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又好像什么都已经结束
痛苦……

xxsyyz 发表于 2025-6-24 12:31:53

流了一背汗
贴着墙壁想降温
黏下皮一块

Bobruhhhhh 发表于 2025-6-24 18:23:01

高考出分:我草我考这么好,比预期的高不少,这下能上一本咯
出特控线:我操你妈我分和特控线一样,上几把一本
出一分一段:吃大份去吧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5-6-24 21:29:13

今天上网发现进不来这里,最后用神奇节点解决了问题。
我还以为论坛出问题了呢。
页: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查看完整版本: 升国旗(垃圾楼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