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比较累,休息两周再说
可能有时候来不及看消息
谅解下罢
马上高考就要出分了,有些焦虑
在家的生活习惯不怎么好,每天看手机,不运动,饮食不规律,而且最近天天喝酒(
想干的事基本上都没怎么行动…
“我想画点那个啊,今天就干吧”然后干别的去了
“我想画那个啊,今天画吧”然后干别的去了
“试试这个吧,先开个头”然后干别的去了(挠头)
明天涂鸦吧,这样。{:keine035:}
合肥这边的罗森怎么还是原神啊!
我要看东方口牙!
去参加论文答辩被评委做局。我说吃水深度会改变,他硬说吃水只和重力有关然后给我否了,天知道说的是吃水的哪方面,那照你这么说我轮船别开了重力大吃水多那就沉吧,初中课本的从湖开进海吃水线改变也错了,我tm从论文到展板全在说吃水深度啊深度,你就是看不到是吧端着个架子见到项目就批一顿。旁边坐着的几个选手也是一样被错误理解坑害,你算个锤子大学物理老师。答辩不给回答和问询机会是吧,你把比赛当视频评论区了是吧,老子辛辛苦苦搓了快一年从数学到实物全部验证了多次,实验都是符合预期的,你就一言堂了我能说什么。你就应该和我的上一个失败作一起沉到池底永眠。
不行,越想越气。
借其他大佬的话吧:
我还是那句话,临终关怀对很多人来说是有必要的。
要给人眼睛一闭梦里清欢的机会,一天天地把事实证据摆在面前按着头让他们看,属实是一种折磨 —— 我是没有那个行刑的体力了,何况你都不知道屏幕对面的到底是一台设备,还是一个活人,何必呢。
我很多朋友目前都在从事教师工作,北京苏州深圳都有,但是可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一届不如一届”吧,他们跟我聊天时压抑不住的怨气还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
人家拿着高薪能吃这个苦,我干嘛上赶着给自己找不痛快……目前这点高赞没准英语都不会,你指望他们有什么思维和信息整合能力么。不付我钱就不要指望我教他们了。
——————by 一位我很尊敬的大佬
昼夜颠倒+嗜睡+精神颓唐
我没法确定我到底是崩溃了还是没有
我不知道……
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又好像什么都已经结束
痛苦……
流了一背汗
贴着墙壁想降温
黏下皮一块
高考出分:我草我考这么好,比预期的高不少,这下能上一本咯
出特控线:我操你妈我分和特控线一样,上几把一本
出一分一段:吃大份去吧
今天上网发现进不来这里,最后用神奇节点解决了问题。
我还以为论坛出问题了呢。